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油煙分離器 1油煙分離器 2油煙分離器 3油煙分離器 4油煙分離器 5
  • 油煙分離器 1
  • 油煙分離器 2
  • 油煙分離器 3
  • 油煙分離器 4
  • 油煙分離器 5

油煙分離器

型號:PP
品牌:藍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油煙分離器價格 , 油煙分離器廠家 , 定做油煙分離器
單價: ¥300 / 套
最少訂量:5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30

產品描述

1、二段式雙高壓包技術,市場普遍採用單高包技術,這種採用倍壓的方式將高壓和低壓輸出在使用時其內部高壓模塊的倍壓電容容易在設備異常放電時被擊穿,故障發生率很高.採用獨特特雙高壓技術,有效優化了靜電油煙淨化器供電結構,以兩個互不干擾的高、低壓輸出模塊,核心部件的故障率從而降低至每年的千分之一以下。有效提升了產品正常運行的時間。

2、板式結構電場,特殊結構板式電場,大大加強吸附集板的結構度及電場強度,具備良好的剛性,徹底解決在拆裝維護后易產生變形問題,低於20mm低壓極板間距設備更趨精密,小巧、增加了吸附集板的有效面積,有效保証並且提升油煙淨化器的淨化效率。

3、採用三氧化二鋁陶瓷作絕緣零件,是普通絕緣材料硬度的3倍以上,絕緣性能提高8倍以上,不破損、防火性、安全性高。整體電器防護等級達到IP45防護等級標準。

4、齒妝電離技術,克服了高壓電離放電絲在高壓電離過程中個別油污形成異常單點放電,而使異常放電溫度急劇提高,在達到其身的物理熔點時放電絲斷裂,誘使設備發生故障,專利的齒狀電離技術,解決了因油煙粒子黏附在放電極而導致油煙淨化器故障頻發的技術難題.

5、雙頻高壓離子電源:採用雙頻控制原理,而不是國內市場普遍採用的單頻控制方式,功率更強頸、穩定性好,可靠性高,高效節能。

6、適用範圍: 飯店、賓館、酒店、餐廳、機關食堂、學校食堂等。

7、以市場為導向,以小巧、節能、高效的創新理念而設計開發。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產品圖片

油煙分離器 1
圖 1
油煙分離器 2
圖 2
油煙分離器 3
圖 3
油煙分離器 4
圖 4
油煙分離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山東)自由貿易試驗區濟南片區工業南路61號山鋼新天地廣場9號樓507室

電話︰
0531-68766889
傳真︰
0531-68766889
聯繫人︰
王金潺 (銷售經理)
手機︰
186607773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