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動單元組合儀表

毛囊提取機 1毛囊提取機 2
  • 毛囊提取機 1
  • 毛囊提取機 2

毛囊提取機

型號:FUE-III型
品牌:中美之光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動單元組合儀表
標籤︰毛髮移植設備 , 毛囊移植機 , 醫用提取機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11111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国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大兴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24

產品描述

中美之光FUE-III型手朮動力系統設備具有以下優勢
1.合法性:中美之光取得國家相關証件和醫療器械註冊証。
• 2.智能提取:全新的微損傷提取操作端,智能觸摸式靈活可控性操作,將毛囊的損傷降到最小。
• 3.性能穩定:採用全新中央集成系統,全面安全有效控制,性能更穩定。
• 4.省時省力:可調節的轉速設計,大大縮短技術熟練醫生的手朮時間,降低醫生勞動強度。
• 5.領先科技:手柄採用醫療步進科技,密閉設計,採用先進的電機,大量延長使用壽命,更能達到精準控制。
• 6.獨特性:本設備 A、B 雙系統。A 系統:採用液晶觸摸屏控制,能控制:轉速、角
• 度、旋轉方向、毛囊計數、四大功能模式。 B 系統:採用無極調速,根據醫師熟練程
• 度調節,目前獨特一款液晶觸摸顯示屏,人性化設計,便於醫生操作。
• 7.自動計數:準確統計毛囊提取提取個數,方便顧客和醫生的計數。

• 8.微痕微創:表皮創傷小,可避免疤痕組織增生及過多表皮組織沉積,天生瘢痕體質的人也可採用FUE方法,不留痕跡,患者非常容易接受
• 9. 供區資源充足:如果供體區域密度不足,可提取身體任何部位體毛進行補充,大量彌補頭髮資源不足的缺點。


產品圖片

毛囊提取機 1
圖 1
毛囊提取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国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大興區團結路19號院24號樓309

電話︰
18910594956
傳真︰
聯繫人︰
李冰 (總經理)
手機︰
1891059495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動單元組合儀表" 產品信息

"電動單元組合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