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擋押、租賃

出租發電機 1
  • 出租發電機 1

出租發電機

型號:-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擋押、租賃
標籤︰出租發電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应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1/07

產品描述

出租發電機,南海出租發電機
 
請找佛山應發機電,聯17329873531話,劉先生
 
本公司長期提供30KW-1800KW發電機出租業務,由於部份企業單位不常停電,市電充足,偶爾只會季節性限電或工地臨時用電,故不必耗資大筆錢購買發電機,租賃發電機無疑是最好的選擇,租賃時間由您決定,日租、月租、年租、先租后買均可,方便,快捷!
 
出租主要以進口康明斯和卡特彼勒發電機為主,進口發電機負載能力強,性能穩定,且耗油少、噪音小,眾所週知,進口發電機無論從哪方面比,都要優于國產發電機組,且租賃發電機開支最大的還不是租金問題,而是在於耗油,特別是那些需要長時間發電的客戶,那耗油的費用更是比租賃發電機的費用高出好幾倍,所以要從根本上解決這個成本問題,那就是省油,而租賃發電機省油最好的方法就是租到一台耗油少的發電機,而我司租賃的發電機正好可以滿足您這一需求。
 
南海發電機出租流程:
1、用戶在聯繫我們之前首先確定功率需求:計算出貴公司所需用電功率__KW、電流__A、電壓__V等數據,確定機組使用狀況(常用還是備用),機組使用工況(室內還是室外)等;
2、是否需要提供24小時隨機發電人員、電纜、柴油,本公司配備24小時發電人員需另收人工費用,同時承租方應提供住宿事宜,電纜需以出租的方式提供給用戶,柴油一般自備,用戶也可經過我司介紹合作商。
3、確定租機的數量__台,租機時長__月,雙方約定付款方式、租機地點、違約賠償責任;
4、簽定合約,按合約收款、租機、派技術人員前往安裝調試,保証機組正常使用。
 

 


產品圖片

出租發電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应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佛山市西樵鎮舊樵丹路口一號之二

電話︰
17329873531
傳真︰
17329873531
聯繫人︰
劉先生 (經理)
手機︰
173298735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擋押、租賃" 產品信息

"擋押、租賃"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