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蒸發器清洗列管除垢-不滿意不收費 1蒸發器清洗列管除垢-不滿意不收費 2蒸發器清洗列管除垢-不滿意不收費 3
  • 蒸發器清洗列管除垢-不滿意不收費 1
  • 蒸發器清洗列管除垢-不滿意不收費 2
  • 蒸發器清洗列管除垢-不滿意不收費 3

蒸發器清洗列管除垢-不滿意不收費

型號:列管
品牌:冰山除垢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蒸發器清洗 , 堵塞蒸發器清洗 , 堵塞列管疏通
單價: ¥5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連市甘井子區冰山氨冷凝器除垢服務部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7/29

產品描述

蒸發器清洗 蒸發器堵管清洗列管除垢-不滿意不收費

蒸發器清洗、加熱器清洗、熱網加熱器清洗、再沸器清洗、濃縮器清洗、凝汽器清洗、冷凝器清洗等換熱器清洗除垢過程中經常遇到換熱列管被堅硬的結垢堵塞了難以疏通,換熱器報廢。有的即便疏通了除垢效果也極差,還耗用了很長的除垢時間延誤了生產。

     大連市金州區冰山氨冷凝器除垢服務部成立于1996年,2005年遷址註冊大連市甘井子區冰山氨冷凝器除垢服務部(簡稱:冰山除垢公司0411-86422120、15566850165劉)主營:列管清洗技術服務及其堵塞列管疏通機研發。經過二十多年對蒸發器清洗、加熱器清洗、熱網加熱器清洗、再沸器清洗、濃縮器清洗、凝汽器清洗、冷凝器清洗等換熱器列管清洗工作實踐,發明瞭行之有效的“機械方法、不腐蝕、無損傷”列管清洗技術及其關鍵設備-堵塞列管清洗機,不管什麼成份堅硬結垢、不論多麼嚴重結垢、堵塞的列管,都能清洗徹底除垢乾淨,填補了堵塞列管除垢無有效方法空白。

    堵塞列管清洗機

1、小巧玲瓏操作安全:整機重量不大於40公斤,維修費用極低,1-2人操作安全;

2、節能環保功能強大:機械方法無化學藥劑添加,24小時耗電50度。不管什麼成份垢、不論多麼堅硬結垢、嚴重堵塞列管,都能除垢乾淨不損傷管壁。

蒸發器清洗、蒸發器堵管清洗列管除垢,不滿意不收費-大連市甘井子區冰山氨冷凝器除垢服務部,你無悔選擇。


產品圖片

蒸發器清洗列管除垢-不滿意不收費 1
圖 1
蒸發器清洗列管除垢-不滿意不收費 2
圖 2
蒸發器清洗列管除垢-不滿意不收費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連市甘井子區冰山氨冷凝器除垢服務部

大連市甘井子區興華路113號2-4-1

電話︰
86-0411-86422120
傳真︰
聯繫人︰
劉恩寬 (經理)
手機︰
155668501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