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肉制品

供應四川香腸特色臘腸煙燻土特產 1供應四川香腸特色臘腸煙燻土特產 2供應四川香腸特色臘腸煙燻土特產 3
  • 供應四川香腸特色臘腸煙燻土特產 1
  • 供應四川香腸特色臘腸煙燻土特產 2
  • 供應四川香腸特色臘腸煙燻土特產 3

供應四川香腸特色臘腸煙燻土特產

型號:-
品牌:時光印象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肉制品
標籤︰四川煙燻香腸 , 四川臘腸批發 , 四川特產香腸
單價: ¥69.9 / 斤
最少訂量:3 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仪陇时光印象电子商务馆

免費會員四川省南充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21

產品描述

四川香腸,四川小吃,麻辣口味,外表紅油油的色澤感,切開后紅白相間。我國的香腸(也稱臘腸)距今已有1000多年的曆史,比較馳名的有廣東香腸、四川香腸、江蘇如皋香腸、浙江豬牛肉混合香腸、湖南大香腸等,各種香腸各有不同的加工方法及其特色。

選購指南

一看是否乾爽乾爽的香腸是上品,如果香腸較濕潤不屬上品。

二看肉是否肥瘦分明分明者屬刀切肉腸,食味最佳;不分明者是用機器將肉攪爛製成的,食味較差。

三看腸衣厚薄程度越薄越好,蒸熟后香腸較脆,如腸衣厚,蒸熟后會""

四看肉色 香腸肉色過於透明,証明腌制時加入的白硝過多,並非上品;如呈淡色,毫無油潤,也不是佳品;倘若過於紅潤,沒鮮明原色,証明經過染色,不要購買。

選購香腸時可採用一看、二聞、三捏的鑑別方法。

一看是觀察顏色。優質香腸的肉色鮮明,已變質或快要變質的香腸肉呈黃色,肥肉呈淡黃色。當然,香腸的顏色並非越紅越好,顏色太紅說明加入亞硝酸鈉過多。

二聞是檢查香腸的味道。香腸通常味香可口,變質香腸則會發臭有酸味。

三捏是檢查香腸的干濕程度。香腸曬乾回收率約為65%,干香腸的瘦肉捏起來硬,腸衣上面會收縮起皺紋。凡未收縮、無皺紋、捏起來軟綿綿的香腸質量差。香腸不宜貯存過久,否則易發霉。霉變的香腸則容易被毒力較強的肉毒桿菌污染,引起食物中毒。


產品圖片

供應四川香腸特色臘腸煙燻土特產 1
圖 1
供應四川香腸特色臘腸煙燻土特產 2
圖 2
供應四川香腸特色臘腸煙燻土特產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仪陇时光印象电子商务馆

儀隴縣新政鎮人民路336號

電話︰
0817-7280890
傳真︰
聯繫人︰
劉小姐 (經理)
手機︰
1996086332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肉制品" 產品信息

"肉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