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報警器材及系統

智能型精密露點儀 1
  • 智能型精密露點儀 1

智能型精密露點儀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安全、防護 / 報警器材及系統
標籤︰ -
單價: ¥2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银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1/26

產品描述

進口精密露點儀,微水儀, XM-200型露點儀是電池供電的便攜式儀表,可以在-100℃~+20℃的範圍內快速準確地測量氣體的露點濕度。可應用在石化,天然氣,乾燥氣和壓縮氣,發電機冷卻氫氣,變壓器和高壓開關絕緣氣,焊接氣以及船舶和航空用的氧氣。
 原理與結構:內芯為一高純鋁棒,表面氧化成氧化鋁薄膜,其外塗一層多空的金膜,該金膜與內芯之間形成電容,由於氧化鋁薄膜的吸水特性,當水蒸汽分子被吸入其中時,導致電容值發生變化,檢測並放大該電容信號即可得到露點溫度。 
主要特點:
  便 攜 式:儀器體積小重量輕,攜帶方便
  量 程 廣:量程範圍為-100℃~+20℃ 
 響 應 快:每次測量時間不超過10分鐘 
 自動校準:無須任何其它設備,可定期對儀器自動校準 
 多參數顯示:可顯示溫度,濕度,包括:露點,PPMv,克/升,LBS等 
 互換性:傳感器可任意互換 
 輸出信號:可選:4~20mA模擬輸出和RS 232接口 特性指標 露點傳感器單元 溫度測量 原理 超薄的氧化鋁電容原理 儀器可同時測量通過傳感器的氣樣溫度。根據要求也可加裝壓力傳感器。
機械性能 
外殼:氧化鋁壓制而成  尺寸: 63.5 x 108 x 190立方毫米 可外接壓力調節閥或過濾器 測試室: 電拋光不鏽鋼材料 工作壓力: 標準200Kpa 最大絕對值 690Kpa 顯示 氣體連接:1/4˜VCO輸入和輸出 控制 5個按鍵實現功能控制 傳感器手動傳動裝置 壓力修正 可編程壓力修正鍵 隔離:傳感器,外殼和電源隔離 電源 9V折疊電池 
分辨率 0.1℃準確度 ±3℃重複性 ±0.5℃響應時間 達到63%時用時90秒 達到90%時用時450秒帶有背光燈的三位半液晶顯示
操作溫度 傳感器:-30~+50℃ 電子器件:-10~+50℃ 存儲溫度 -20~+60℃ 傳感器情況 不使用時,傳感器處於乾燥室並保持約-80℃的露點。當使用時,傳感器進入測試室,使得響應速度加快。 

 


產品圖片

智能型精密露點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银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曆下區恆大帝景9號樓1203

電話︰
05-31-88883789
傳真︰
05-31-82687792
聯繫人︰
常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9690567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報警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報警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