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外照明燈具

鄭州監控杆 1鄭州監控杆 2鄭州監控杆 3鄭州監控杆 4鄭州監控杆 5
  • 鄭州監控杆 1
  • 鄭州監控杆 2
  • 鄭州監控杆 3
  • 鄭州監控杆 4
  • 鄭州監控杆 5

鄭州監控杆

型號:GZH1010-MPPT
品牌:光之華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外照明燈具
標籤︰鄭州監控杆 , 鄭州稜形杆 , 鄭州監控杆加工
單價: ¥86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鼎字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1/15

產品描述

鄭州監控杆,鄭州監控杆加工,鄭州監控杆廠家請和鼎字照明科技聯繫

監控杆,英文名稱Control rod,是用於室外監控攝像機安裝的柱狀支架道路監控通常使用高度6米橫臂1米來進行製作。沒有特殊情況所有監控杆預埋件混凝土為C25砼,所配鋼觔符合國標及受風要求。
規格尺寸編輯
1、監控杆是用於室外監控攝像機安裝的柱狀支架道路監控通常使用高度6米橫臂1米來進行製作。沒有特殊情況所有監控立杆預埋件混凝土為C25砼,所配鋼觔符合國標及受風要求。其中水泥為425號普通硅酸鹽水泥。混凝土的配比和最小水泥用量應符合GBJ204-83的規定;鄭州監控杆,鄭州監控杆加工,鄭州監控杆廠家。
2、監控杆必須有良好接地最好加引線導入地下(建議導電不走杆體),其接地電阻小於4歐;
3、預埋件地腳螺栓法蘭盤以上的螺紋包紮良好以防損坏螺紋。根據預埋件安裝圖正確放置監控立杆預埋件,保証支臂杆的伸出方向與行車道垂直(或按工程師要求)地腳螺栓作為主觔;
4、監控杆基礎的混凝土澆注面平整度小於5mm/m儘量保持立杆預埋件水平。預埋件法蘭盤低出週圍地面20~30 mm ,再用C25細石砼把加強肋蓋住,以防止積水;
5、杆旁、控制箱旁、電纜拐彎處、電纜管直線長度超過50米時或兩端電纜管不在同一平面相距100 mm以上時,必須設置手孔井。手孔井的內圍尺寸要求為500(長)×500(寬)×600(深)MM,用礫石鋪層作為滲水用;手孔井四壁必須抹水泥沙漿。
6、控制箱由設備廠家根據所需容量配備,外殼採用優質冷軋鋼板壁厚不小於1.2mm外表噴室外塑粉並做好防水防盜及散熱。
7、結構用鋼不得影響材料和機械性能的裂紋、分層、重皮、夾渣等缺陷麻點或划痕的深度不得大於鋼材厚度負公差的1/2,且不應大於0.5mm。鄭州監控杆,鄭州監控杆加工,鄭州監控杆廠家。
8、設計依據:設計風載:23m/s2,疲勞壽命:30年,按國家最新標準版本《碳素結構鋼》、《電氣裝置安裝工程電纜線路施工及驗收規範》、《鋼結構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鋼觔混凝土工程施工驗收規範》等相關規範進行施工。
常用監控立杆規格表
GZH1010-MPPT-JKG型立杆型立杆規格表
GZH1010-MPPT-JKG型立杆規格 上下直徑 壁厚
GZH1010-MPPT-JKG型4米立杆 120mm--72mm 140mm—92mm 4.0mm
150mm—102mm 165mm—117mm
GZH1010-MPPT-JKG型5米立杆 140mm—80mm 150mm—90mm 4.0mm
165mm—105mm 180mm—120mm
GZH1010-MPPT-JKG型6米立杆 165mm—93mm 180mm—108mm 4.0mm
200mm—128mm 220mm—148mm
GZH1010-MPPT-JKG型7米立杆 180mm—96mm 200mm—116mm 5.0mm
220mm—136mm 240mm—156mm
GZH1010-MPPT-JKG型8米立杆 180mm—84mm 200mm—104mm 5.0mm
220mm—124mm 240mm—144mm
GZH1010-MPPT-JKG型9米立杆 200mm—92mm 220mm—112mm 5.0mm-6.0mm
240mm—132mm 280mm—172mm
GZH1010-MPPT-JKG型10米立杆 220mm—100mm 240mm—120mm 5.0mm-6.0mm
280mm—160mm 300mm—180mm
GZH1010-MPPT-JKG型12米立杆 220mm—76mm 240mm—96mm 6.0mm-8.0mm
280mm—136mm 320mm—176mm
選擇標準編輯
第一點,擁有優質的主杆。一般比較好的監控杆都是採用的優質的無縫鋼管製作而成的主杆。這樣的主杆可以擁有更強的抗壓能力。所以說大家在購買監控杆的時候一定要查看監控杆的主杆的製作材料。
第二點,擁有較厚的管壁。一般比較好的監控杆都擁有厚度比較大的管壁,因為厚管壁可以讓監控杆具備更好的抗風能力和承壓能力。所以大家在購買監控杆的時候一定要對管壁厚度進行了解。鄭州監控杆,鄭州監控杆加工,鄭州監控杆廠家。
第三點,擁有安裝方便的特點。一般比較好的監控杆都擁有安裝靈活的特點。因為只有操作比普通的監控杆更為簡單才能擁有更好的用戶體驗,從而具備更強的競爭力。
如果大家想購買到好的監控杆,就可以按照上面的標準來進行挑選。畢竟只有購買的監控杆的質量好了,才能在日後的工作中具備更好的工作性能,從而為我們服務。鄭州監控杆,鄭州監控杆加工,鄭州監控杆廠家。
安裝規範編輯
1、基礎的鋼觔籠應臨時固定,同時確保鋼觔寵的基礎頂板平面水平,即用水平尺在基礎頂板垂直兩個方向測量,觀察其氣泡必須居中;監控立杆預埋件基礎混凝土澆搗必須密實,禁止混凝土有空鼓;
2、施工時要在預埋管口預先用塑料紙或其它材料封口,以防止混凝土澆搗時混凝土漏入預埋管中,造成預埋管堵塞;基礎澆搗后,基礎面必須要高于地平面5MM~10MM;混凝土必須要養護一段時間,以確保混凝土能達到一定的安裝強度。
3、每一根金屬立杆都必須接地,其接地電阻小於4歐;各立杆基礎具體數據視現場施工需要為準。

鄭州監控杆,鄭州監控杆加工,鄭州監控杆廠家

 


產品圖片

鄭州監控杆 1
圖 1
鄭州監控杆 2
圖 2
鄭州監控杆 3
圖 3
鄭州監控杆 4
圖 4
鄭州監控杆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鼎字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鄭州市中州大道與航海路口13298367238

電話︰
086-0371-55633452
傳真︰
86-55633452
聯繫人︰
彭經理13298367238 (經理)
手機︰
132983672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室外照明燈具" 產品信息

"室外照明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