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柯琳德GS-3078S工業吸塵器干濕兩用大功率工廠用商場用 1柯琳德GS-3078S工業吸塵器干濕兩用大功率工廠用商場用 2柯琳德GS-3078S工業吸塵器干濕兩用大功率工廠用商場用 3柯琳德GS-3078S工業吸塵器干濕兩用大功率工廠用商場用 4柯琳德GS-3078S工業吸塵器干濕兩用大功率工廠用商場用 5
  • 柯琳德GS-3078S工業吸塵器干濕兩用大功率工廠用商場用 1
  • 柯琳德GS-3078S工業吸塵器干濕兩用大功率工廠用商場用 2
  • 柯琳德GS-3078S工業吸塵器干濕兩用大功率工廠用商場用 3
  • 柯琳德GS-3078S工業吸塵器干濕兩用大功率工廠用商場用 4
  • 柯琳德GS-3078S工業吸塵器干濕兩用大功率工廠用商場用 5

柯琳德GS-3078S工業吸塵器干濕兩用大功率工廠用商場用

型號:GS-3078S
品牌:柯琳德klind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工業吸塵器 , 干濕兩樣用 , 除塵設備
單價: ¥247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德乐容实业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宣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29

產品描述

產品參數:

名稱

參數配置

名稱

參數配置

機器型號

GS-3078S

額定電壓

220V

消耗功率

3600W

真空壓力

220mbar

馬達風量

148L/S

過濾面積

8900cm2左右

電線長度

8m

集塵桶

80L

機器尺寸

690*590*1130mm

機器產地

中國安徽

 

機器特點:

  • 整機塑料件PP材質注塑而成集塵桶不鏽鋼材質製成,帶有傾倒功能,使用者清理桶內垃圾時只需要提起集塵桶的傾倒提手就可輕鬆清理桶內垃圾,集塵桶容量80L
  • 散熱風冷式雙旁路散熱,可通過從吸塵口吸入的空氣對電機進行冷卻,還可通過吸塵器運轉時從吸塵器的上部進氣口同時吸入冷空氣對電機進行冷卻,延長了機器的使用時間。
  • 動力由3顆1200W的馬達組成,獨立的開關可以根據需要開1個使用或是2個或是3個同時開啟使用,同時開啟3個共有3600W。
  • 過濾系統一共有3層:層為可以水洗的過濾塵隔,以無紡布製成,第2層為可以水洗的多元酯材質濾芯這兩層的過濾面積共可達8900cm2左右3層電機週圍的吸音過濾棉。
  • 人工力學原理的提手車架輕鬆就可將產品馬達頭提起或將產品推行。
  • 上罩蓋採用下罩式設計,在使用過程可以儘量避免水從機器上部進入電機,以免機器發生故障。
  • 母接頭為活動式並配有維修環,在使用時可避免軟管打結,當母接頭處有堵塞時只需旋轉維修環將母接頭分為2部分就可以輕鬆清理堵塞物;配置的軟管為尼龍軟管。

8、前小輪為萬向輪,配合車架在移動時輕巧靈活,車架后方配有一排置物格,可以方便放一些配件和工具。

9、配有多種除塵配件,可清理多種環境下的灰塵或垃圾。

10、車架上配有防靜電鏈,在確保地面為導電體的前提下可以將靜電導走。

11、關鍵部件電機保修1年。

可參考適用場所:

可用在工廠、酒店、賓館地毯清洗后的日常處理,也可以單獨吸塵、吸水、吸油、吸鐵屑、吸砂石、吸玻璃碎片等物質,也可與其它產品配套使用,也可用作廢料收集。具體請咨詢銷售人員。

 


產品圖片

柯琳德GS-3078S工業吸塵器干濕兩用大功率工廠用商場用 1
圖 1
柯琳德GS-3078S工業吸塵器干濕兩用大功率工廠用商場用 2
圖 2
柯琳德GS-3078S工業吸塵器干濕兩用大功率工廠用商場用 3
圖 3
柯琳德GS-3078S工業吸塵器干濕兩用大功率工廠用商場用 4
圖 4
柯琳德GS-3078S工業吸塵器干濕兩用大功率工廠用商場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德乐容实业有限公司

安徽省宣城市廣德市荊湯路571號

電話︰
86-0563-5180888
傳真︰
聯繫人︰
張倩娣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875631789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