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有機原料 > 羧酸

供應硬脂酸 1
  • 供應硬脂酸 1

供應硬脂酸

型號:1801
品牌:龍鏢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有機原料 / 羧酸
標籤︰硬脂酸 , 脫模劑 , 潤滑劑
單價: ¥68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长沙市自远化工原料销售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18

產品描述

主要用於生產硬脂酸鹽:硬脂酸鈉、硬脂酸鎂、硬脂酸鈣、硬脂酸鉛、硬脂酸鋁、硬脂酸鎘、硬脂酸鐵、硬脂酸鉀。 廣氾用於制化妝品、塑料耐寒增塑劑、脫模劑、穩定劑、表面活性劑、橡膠硫化促進劑、防水劑、拋光劑、金屬皂、金屬礦物浮選劑、軟化劑、醫藥品及其他有機化學品。 另外,還可用作油溶性顏料的溶劑、蠟筆調滑劑、蠟紙打光劑、硬脂酸甘油脂的乳化劑等。 該品在食品工業中用作潤滑劑、消泡劑及食品添加劑硬脂酸甘油脂、硬脂酸山梨糖醇酐酯、蔗糖酯等的原料。用作助劑的原料及日用化工產品的原料。 硬脂酸廣氾應用於PVC塑料管材、板材、型材、薄膜的製造。是PVC熱穩定劑,具有很好的潤滑性和較好的光、熱穩定作用。在塑料PVC管中,硬脂酸有助于防止加工過程中的"焦化",在PVC薄膜加工中添加是一種有效的熱穩定劑,同時可以防禦暴置於硫化物中所引起的成品薄膜變色。 橡膠工業 硬脂酸在橡膠的合成和加工過程中起重要作用。硬脂酸是天然膠、合成橡膠和膠乳中廣氾應用的硫化活性劑,也可用作增塑劑和軟化劑。在生產合成橡膠過程中需加硬脂酸作乳化劑,在製造泡沫橡膠時,硬脂酸可作起泡劑,硬脂酸還可用作橡膠制品的脫模劑。 化妝品工業 硬脂酸用於雪花膏和冷霜這兩類護膚品中起乳化作用,從而使其變成穩定潔白的膏體。硬脂酸還是製造杏仁蜜和奶液的主要原料。硬脂酸皂酯類在化妝品工業中用途更為廣氾。 [1]  其它相關編輯 脂肪酸主要作為表面活性劑的基礎原料而得到廣氾應用,國內主要應用在:橡膠工業作硫化活性劑;塑料工業用作潤滑劑、穩定劑;紡織工業和家用洗滌劑中作柔軟劑和殺菌劑;精密鑄造中作蠟模,在潤滑脂工業中作皂基等。 在化妝品工業中,是製造一般乳化制品不可缺少的原料,用於配製雪花膏、冷霜、粉底霜、剃須膏、發乳及護膚乳液等。橡膠工業中,是天然前、合成膠及膠乳的硫化活性劑,還用作軟化劑。塑料工業中用作增塑劑、穩定劑及潤滑劑。紡織工業中用作紗線潤滑劑及製造絲光膏柔軟劑。還用於製造脫模劑、拋光膏、消泡劑、金屬浮選劑,油漆平光劑、蠟紙打光劑、紡織品防水劑等產品,是油溶性顏料的溶劑,也是製造硬脂酸甲楷、硬脂酸鈣、硬脂酸鉀鉛等硬脂酸酯及硬脂酸鹽的原料。本品無毒,用內襯塑料袋的編織袋或紙箱包裝,每袋(或每箱)淨重25kg、50kg。按一般化學品規定貯運,存放于陰涼乾燥處。 [1]  工業品 工業品呈白色或微黃色顆粒或塊,為45%硬脂酸與55%軟脂酸的混合物,並含有少量油酸,略帶脂肪氣味。  工業品的硬脂酸 工業品分一級(舊稱三壓,經過三次壓搾)、二級(舊稱二壓,經過二次壓搾)和三級(舊稱一壓,經過一次壓搾或不經過壓搾)。是以硬脂酸為主並含有軟脂酸等的混合酸。一級和二級硬脂酸是帶有光澤或含是晶粒的白色蠟狀固體。三級硬脂酸是淡黃色蠟狀固體。 包裝:25Kg塑料編織袋。 執行標準:GB9103-88標準 GB9103-88標準


產品圖片

供應硬脂酸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长沙市自远化工原料销售有限公司

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德雅路825號

電話︰
86-0731-82801418
傳真︰
86-0731-82801418
聯繫人︰
彭君輝 (經理)
手機︰
13907314664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羧酸" 產品信息

"羧酸"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