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消毒櫃

環氧乙烷滅菌設備全自動手動門式氣體消毒櫃304不鏽鋼 1環氧乙烷滅菌設備全自動手動門式氣體消毒櫃304不鏽鋼 2環氧乙烷滅菌設備全自動手動門式氣體消毒櫃304不鏽鋼 3環氧乙烷滅菌設備全自動手動門式氣體消毒櫃304不鏽鋼 4環氧乙烷滅菌設備全自動手動門式氣體消毒櫃304不鏽鋼 5
  • 環氧乙烷滅菌設備全自動手動門式氣體消毒櫃304不鏽鋼 1
  • 環氧乙烷滅菌設備全自動手動門式氣體消毒櫃304不鏽鋼 2
  • 環氧乙烷滅菌設備全自動手動門式氣體消毒櫃304不鏽鋼 3
  • 環氧乙烷滅菌設備全自動手動門式氣體消毒櫃304不鏽鋼 4
  • 環氧乙烷滅菌設備全自動手動門式氣體消毒櫃304不鏽鋼 5

環氧乙烷滅菌設備全自動手動門式氣體消毒櫃304不鏽鋼

型號:HTAJ-20
品牌:河南安久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消毒櫃
標籤︰環氧乙烷滅菌器 , 環乙滅菌櫃 , 滅菌器廠家
單價: ¥40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省安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安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28

產品描述

EtO滅菌是一種低溫過程(通常在37至63°C之間),該過程使用環氧乙烷氣體降低感染因子的水平。 EtO以氣體形式使用,通常與其他物質(例如CO2或蒸汽)混合。它主要用於不能承受典型的高壓滅菌器高溫的產品,例如塑料。要監視的主要物理參數是溫度和相對濕度。

                             

該過程的總長度可能會根據要滅菌的貨物而有所不同,但是典型的週期為36到48小時。劃分週期有兩種主要方法:三相循環和五相循環。區別在於,三相循環確實會影響曝光前和曝光后的階段。

環氧乙烷滅菌器是一個由四個主要變量組成的化學過程:氣體濃度,濕度,溫度和時間。 EO是一種破坏微生物DNA的烷基化劑,可阻止它們繁殖。EO滲透透氣包裝,並對產品的所有可及表面進行滅菌,以通過對細胞繁殖必不可少的蛋白質進行烷基化作用,使產品變得無菌。


付款方式︰匯款

產品圖片

環氧乙烷滅菌設備全自動手動門式氣體消毒櫃304不鏽鋼 1
圖 1
環氧乙烷滅菌設備全自動手動門式氣體消毒櫃304不鏽鋼 2
圖 2
環氧乙烷滅菌設備全自動手動門式氣體消毒櫃304不鏽鋼 3
圖 3
環氧乙烷滅菌設備全自動手動門式氣體消毒櫃304不鏽鋼 4
圖 4
環氧乙烷滅菌設備全自動手動門式氣體消毒櫃304不鏽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省安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河南省安陽市滑縣新區湘江路與富民路交匯處

電話︰
+86-0371-86236366
傳真︰
聯繫人︰
閆博 (銷售經理)
手機︰
158968039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毒櫃" 產品信息

"消毒櫃"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