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N-HPA熱浸塑鋼管 1N-HPA熱浸塑鋼管 2N-HPA熱浸塑鋼管 3N-HPA熱浸塑鋼管 4N-HPA熱浸塑鋼管 5
  • N-HPA熱浸塑鋼管 1
  • N-HPA熱浸塑鋼管 2
  • N-HPA熱浸塑鋼管 3
  • N-HPA熱浸塑鋼管 4
  • N-HPA熱浸塑鋼管 5

N-HPA熱浸塑鋼管

型號:110
品牌:豪企
原產地:-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標籤︰塗塑鋼管 , 熱浸塑管 , N-HAP
單價: ¥40 / 米
最少訂量:6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豪企塑业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4/03

產品描述

1. 熱浸塑鋼管優越的抗靜電性能:通過配方中添加抗靜電劑、使其內外表面電阻≤1×10?Ω達

2. 熱浸塑鋼管阻燃性能:產品採用的塑料原料添加阻燃劑。其阻燃性能指標符合標準,並且其鋼塑復合結構,阻燃性能更加優于純塑料管材,適應于井下易燃易爆等場所。

3. 熱浸塑鋼管塗層的附着力:鋼管表面經過特殊處理,工藝固化、塗層附着力≥30N/10mm。

4. 緻密的內外樹脂層:塗層厚度0.5 mm以上,針孔、具有的耐腐蝕性能。

5. 熱浸塑鋼管優越的機械性能:可承受苛刻的使用條件:塗層韌性好,鋼管機械強度高,對衝擊彎曲等外來影響,具有很強的承受能力,性能大大優于其它礦用塑料管材。

6. 熱浸塑鋼管耐腐蝕、不結垢、流體阻力小::耐腐蝕、不結垢、特別適應于井下輸送高硫水質及輸送含鈣、鎂等離子的水,節約維護費用,使用壽命遠遠高于其他管材,綜合經濟效益高。

7. 自潤滑性:內壁光滑不結垢,輸送阻力小,在相同條件下,可提高輸送能力30%。

8. 連接方便可靠性

徹底克服純塑料礦用材料連接難的缺點,根據需要可採用法蘭、快速接頭等與井下原用鋼管及閥門連接,具有的互換性。

 


產品圖片

N-HPA熱浸塑鋼管 1
圖 1
N-HPA熱浸塑鋼管 2
圖 2
N-HPA熱浸塑鋼管 3
圖 3
N-HPA熱浸塑鋼管 4
圖 4
N-HPA熱浸塑鋼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豪企塑业有限公司

長沙市開福區白霞村三組2號

電話︰
0731-82255455
傳真︰
0731-82255455
聯繫人︰
陳文秀 (經理)
手機︰
136184605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管" 產品信息

"塑料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