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食品認証巧克力專用模具 1食品認証巧克力專用模具 2食品認証巧克力專用模具 3食品認証巧克力專用模具 4食品認証巧克力專用模具 5
  • 食品認証巧克力專用模具 1
  • 食品認証巧克力專用模具 2
  • 食品認証巧克力專用模具 3
  • 食品認証巧克力專用模具 4
  • 食品認証巧克力專用模具 5

食品認証巧克力專用模具

型號:HT-98系列
品牌:指南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食品用途模具硅膠 , 做巧克力的硅膠 , 巧克力用途硅膠
單價: ¥68.3 / 公斤
最少訂量:10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指南针硅胶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4/29

產品描述

食品級硅膠是一種環保型硅膠原材料,無毒無味,化學性能穩定,在常態下除苛性碱和氫氟酸外,不和任何酸碱鹽起反應。由於它是一種膠體結構,所以具有很多微孔和很大的比表面積。

  食品級硅膠具有透明度高、無味、不變黃、不噴霜等優點,特別是解決了黑色膠管噴霜、藍色制品褪色的問題,柔軟、高抗撕、高絕緣性、耐磨性、耐高溫、阻燃型、抗老化性、環保、抗拉型、性能穩定等優點。

   深圳市指南針硅膠是一家專業生產食品級硅膠工廠,二十年硅膠老品牌,品質保証,廠家直銷,砍斷中間代理商,價格實惠,售后一對一技術指導,讓您買到優質液體硅膠的同時享受最貼心的售后服務。

  食用硅膠孔徑約為8-10nm,比表面積300-500m2/g,而且表面親水,對水有很強的吸收能力,在高濕情況下其吸水量可達自身重量的80%-100%以上。所以食品級的硅膠可以作為食品、藥品的外用乾燥劑。由於食用硅膠是經過精製和滅菌后,可以和食品藥品按需要量混合后直接保証食品的乾燥並和食品一起食用,而對人體無任何毒副作用。

操作方法:

  1.取AB按比例標準攪拌均勻,然後放入真空機抽真空排泡,一般操作時間大約10-15分鐘左右。

2.澆模后,加溫到60℃2-3小時,冷卻,固化成型即可取出。如溫度為120°只需要10多分鐘即可成型。

3.使用前,請取少量進行實驗,以掌握其操作技巧,避免浪費。

注:1、本產品為非危險品,應密封貯存,並放在陰涼的地方,防止雨淋、日光曝晒。

2、在操作過程中應避免接觸縮合型硅橡膠硫化劑。可能引起膠料不硫化的還有胺類、含硫、磷的化合物和一些金屬鹽類。

 


產品圖片

食品認証巧克力專用模具 1
圖 1
食品認証巧克力專用模具 2
圖 2
食品認証巧克力專用模具 3
圖 3
食品認証巧克力專用模具 4
圖 4
食品認証巧克力專用模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指南针硅胶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崗大道3026

電話︰
86-0755-84826339
傳真︰
86-0755-84826339
聯繫人︰
黃先生 (經理)
手機︰
133165422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