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非金屬礦產

電氣石 1電氣石 2電氣石 3電氣石 4電氣石 5
  • 電氣石 1
  • 電氣石 2
  • 電氣石 3
  • 電氣石 4
  • 電氣石 5

電氣石

型號:3000目
品牌:恆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非金屬礦產
標籤︰電氣石 , 電氣石顆粒 , 電氣石粉
單價: ¥40 / 公斤
最少訂量:1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恒越矿产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11

產品描述

·電氣石能吸收油漆、膠體等產品所發出的異味。用於建築裝潢粉刷內牆,可吸附油漆、膠體、塗料所發出的異味。在塗料中加入少量的超細電氣石粉、刷在內牆和天花板上,不但可以迅速吸除異味、還能長期吸除煙味。

·電氣石粉用於紡織行業,可做環保炭布,超細電氣石粉製成超細纖維,可製成防磁、防潮、保暖棉被、棉墊、防電磁輻射襯衫、背心、鞋墊等,還可用於岩盤浴、汗蒸房、光波房、桑拿浴設施以及環保家居裝修。

·用於淨化水質,將電氣石粉製成各種顏色、形狀電氣石陶粒,用於淨化礦化容器中,既美觀,又保健,可以除去自來水的氯氣,從而改變水的酸度,同時也可過濾水中的各種有害元素,釋放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

·用於保健品、化妝品,用寶石類的電氣石超細后,顏色變白、加入化妝品或護膚霜中,因電氣石中含有微量的對人體有益的 B 、 F 、 SRLI 等元素,化妝品原料經過電氣石處理過後,營養成分的分子結合縮小,使營養可以通過皮膚細胞間的縫隙,甚至能夠到達生成皮膚細胞的真皮。能實現祛斑防皺恢復皮膚彈性等效果。可製成乳液、洗面奶、晚霜、沐浴露、化妝水、面膜、粉餅等等化妝護膚品,有消痘、祛斑、美白等功效,用於洗發水中去頭皮屑效果相當好,電氣石超細粉受熱差后產生遠紅外,由此可刺激活化人的面部肌膚,而達到消毒殺菌、去除色斑、治療青春豆、治潰瘍性皮膚炎等皮膚疾病。還可以將電氣石放入浴池中,能活化水質對人體的沐浴效果。

 


付款方式︰預付

產品圖片

電氣石 1
圖 1
電氣石 2
圖 2
電氣石 3
圖 3
電氣石 4
圖 4
電氣石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恒越矿产品有限公司

河北省石家莊市靈壽縣慈峪鎮西伍河村

電話︰
86-0311-68003759
傳真︰
86-0311-68003718
聯繫人︰
李建英 (經理)
手機︰
130218818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非金屬礦產" 產品信息

"非金屬礦產"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