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不鏽鋼玻璃屏風 1不鏽鋼玻璃屏風 2不鏽鋼玻璃屏風 3不鏽鋼玻璃屏風 4不鏽鋼玻璃屏風 5
  • 不鏽鋼玻璃屏風 1
  • 不鏽鋼玻璃屏風 2
  • 不鏽鋼玻璃屏風 3
  • 不鏽鋼玻璃屏風 4
  • 不鏽鋼玻璃屏風 5

不鏽鋼玻璃屏風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金屬玻璃屏風 , 衛生間隔斷 , 客廳不鏽鋼屏風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广义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5/05

產品描述


不鏽鋼玻璃屏風常使用在像一些公共展覽場合,傳統中國風現代家居裝飾中,以及一些需要遮擋功能的地方。既然以屏風命名當然應該有屏風的實質性特點,金屬的不鏽鋼框架,豐富多彩的雕花刻制,在現代元素的情況下給出一些不同的花式風格,適合現代家居裝飾的各種風格設計,不管是簡約現代化也好,還是復古風格也好,不鏽鋼屏風都可以輕鬆地應對。


集活動隔斷,高隔間,活動屏風,玻璃隔斷,產品研發,設計,銷售一體的綜合性企業。多年來我們用心開發隔斷行業精品,傾心滿足客戶差異化需求,貼心執行售后服務制度。全面吸收歐洲先進隔斷技術的基礎上,結合中國用戶的需要進行了細節優化改進和全方位的大膽創新,共取得了十多項發明,完善了具有多項自主知識產權的活動隔斷、辦公高隔間、廠房高隔間產品。是正規化、現代化的企業,也意味着產品質量穩定可靠。

不鏽鋼玻璃屏風隔斷功能用途
1:起到隔斷居室的作用。它不僅能放置在進門處,而且也能放置在房間的某一適當的位置,將房間分隔成兩個獨立的空間,可使居住的人互不干擾,各自擁有一個寧靜的氛圍,與此同時,它的放置還能起到遮蔽的作用,對於家中堆放零星雜物的地方,屏風能起到遮羞的作用。屏風如用於間隔,一般以封閉式屏風為好,高度應不低於視線;屏風如用於書角,可選用鏤空式屏風,這樣可顯得活潑而有生機。
2:起到更衣室的作用。在屏風上可以挂一些衣帽,在居室門口放一架屏風,既可作挂雨帽衣衫之用,又可遮擋外界的視線,避免一覽無遺的尷尬。
3:起到美化居室的作用。在屏風側前再配上一盆綠葉觀賞植物,能令人感到居室的靜謐、溫馨。如為裝飾和美化而用,則可選用透明或半透明屏風,它會給人以文雅、恬靜的感覺。


產品圖片

不鏽鋼玻璃屏風 1
圖 1
不鏽鋼玻璃屏風 2
圖 2
不鏽鋼玻璃屏風 3
圖 3
不鏽鋼玻璃屏風 4
圖 4
不鏽鋼玻璃屏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广义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石灣街道灣華工業區38號9倉7號

電話︰
86-0757-13690491314
傳真︰
聯繫人︰
程生 (經理)
手機︰
1369049131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