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實驗儀器裝置

SLM Solutions金屬3D打印機 1
  • SLM Solutions金屬3D打印機 1

SLM Solutions金屬3D打印機

型號:SLM 125
品牌:SLM Solutions
原產地:德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實驗儀器裝置
標籤︰金屬3D打印機 , 金屬打印機 , SLM Solutions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云尚智造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6/13

產品描述

北京云尚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云尚智造)成立于2015年,云尚智造致力成為3D行業全產業鏈解決方案供應商,主營業務包括3D打印機、三維掃描儀及上下游軟硬件銷售,3D數字化項目,產品設計和成型服務。經過5年的發展,云尚智造目前已經成為一家集技術研發、商務咨詢,產品集成和技術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性公司。云尚智造已經成功為眾多客戶提供3D產品、項目集成和技術服務等解決方案。

 

云尚智造專業提供金屬3D打印機,SLM Solutions 的選區激光熔化設備中具有多激光系統、雙向鋪粉系統和閉環粉末處理系統,很大程度確保了安全性,並提高了高緻密度複雜結構金屬部件的生產效率。與SLM Solutions的軟件,粉末和質量保証產品相結合,可以實現輕量化結構、集成內部冷卻通道、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SLM 125
精密緊湊,實現廣氾應用領域的 3D 打印
SLM 125 可選配成型尺寸 50ⅹ50ⅹ50 mm3 的加工小平台,可減少 80% 的粉末使用量。設備結構緊湊、經濟性較佳,適用於研發領域以及工業生產小尺寸零件。
•  成型尺寸:125ⅹ125ⅹ125 mm3


SLM 280
靈活、安全、高效的針對生產進行優化的打印工藝及參數
SLM 280 提供擁有多激光系統。加工過程中,兩組光纖激光通過 3D 掃描光學器件同時掃描全尺寸加工區域。 
•  成型尺寸:280ⅹ280ⅹ365 mm3

SLM 500
高效生產大型複雜部件
SLM 500 提供擁有多激光系統。每層同時使用四臺光纖激光器,相比兩台激光器配置,製造速度提升高可達 90%。
•  成型尺寸:500ⅹ280ⅹ365 mm3

SLM 800
可定製的取件解決方案
SLM 800能夠高效的打印大型零件,速度可達171cm³/h。高效的打印速率、大尺寸的成型空間、綜合性粉末管理,配合激光選區熔化技術賦予的設計自由度,為大尺寸零件生產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  成型尺寸:500 x 280 x 850  mm3


產品圖片

SLM Solutions金屬3D打印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云尚智造科技有限公司

朝陽區東辛店東園文化創意廣場C305

電話︰
010-86399225
傳真︰
聯繫人︰
劉子強 (CEO)
手機︰
1391096815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實驗儀器裝置" 產品信息

"實驗儀器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