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溫度儀表

康小帥智能測溫消毒一體機 1康小帥智能測溫消毒一體機 2康小帥智能測溫消毒一體機 3
  • 康小帥智能測溫消毒一體機 1
  • 康小帥智能測溫消毒一體機 2
  • 康小帥智能測溫消毒一體機 3

康小帥智能測溫消毒一體機

型號:XF-P03
品牌:康小帥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溫度儀表
標籤︰人臉識別測溫 , 紅外感應消毒洗手 , 測溫消毒一體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东康小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梅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15

產品描述

智能測溫消毒一體機,適用於車站、學校、銀行、寫字樓、大院、各機構辦事大廳、住宅小區、大型工廠、菜市場等人流量密集場所。通過紅外熱成像的原理採集物體的溫度,感應距離50-80cm,具有高精度和高分辨率,對環境和日光免疫,干擾小,室溫下測量誤差±0.3℃。其中主機含有電源裝置、控制裝置、傳感器裝置,消毒裝置。主要功能:1.人臉識別測溫,人臉識別測溫,人臉識別快速通行,非接觸式精準測溫,智能高溫預警攔截,減少不必要接觸。2.紅外感應消毒洗手,自動感應后滴出可搓拭的消毒液,從而達到消毒效果,避免手中的病毒不斷到處傳。

參數設定:

視場角:55度            測量範圍:28度至45度

成像分辨率:16 x 8 工作溫度測量誤差:±0.3°C

通行率1      功率:<20W

工作電壓:3.3~5V        工作電流:5mA  工作電源:AC220-230V,50/60HZ

消毒:標2L,可供2000次 淨重:32KG  毛重:36KG

外形尺寸:1860mm(高)* 270mm(寬)* 420mm(長)

包裝尺寸:1900mm(高)* 335mm(寬)* 460mm(長)


產品圖片

康小帥智能測溫消毒一體機 1
圖 1
康小帥智能測溫消毒一體機 2
圖 2
康小帥智能測溫消毒一體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东康小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興寧市葉塘鎮新興工業園新興大道南1號

電話︰
0753-31558888
傳真︰
聯繫人︰
陳小姐 (銷售)
手機︰
138245630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溫度儀表" 產品信息

"溫度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