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廠家訂做無邊框超薄UV軟膜天花吊頂LED卡布燈箱 1廠家訂做無邊框超薄UV軟膜天花吊頂LED卡布燈箱 2廠家訂做無邊框超薄UV軟膜天花吊頂LED卡布燈箱 3
  • 廠家訂做無邊框超薄UV軟膜天花吊頂LED卡布燈箱 1
  • 廠家訂做無邊框超薄UV軟膜天花吊頂LED卡布燈箱 2
  • 廠家訂做無邊框超薄UV軟膜天花吊頂LED卡布燈箱 3

廠家訂做無邊框超薄UV軟膜天花吊頂LED卡布燈箱

型號:-
品牌:立欣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標籤︰卡布燈箱 , 拉布燈箱 , 廣告牌燈箱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立欣铝展展览器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05

產品描述

1、卡布燈箱採用鋁合金邊框:型材厚度可以定製4公分、6公分、8公分,12公分等,顏色有電泳白、黑色、象牙白、其他顏色也可以電鍍多種選擇不會顯得單一。

2、卡布燈箱背板:卡布燈箱普遍都是用防火板或鋁塑板,(注:如果是直接裝在牆上的,也可以不用背板,直接把光源固定在牆上就可以了,這樣可以節省很多費用)。

3、卡布燈箱光源:立欣卡布燈箱廠採用的是led漫反射光源,壽命長,亮度高,均勻,省電(一平方約60W左右)

4、卡布燈箱畫面:卡布燈箱畫面都是用UV軟膜或3P布,畫布清晰細膩、透光好、不易退色。
 

卡布燈箱鋁型材邊框:鋁型材邊框是做卡布燈箱必不可少的一種材料,根據厚度分,目前常用的主要有4.5cm、5cm、6.5cm、7cm、8cm、10cm、12cm等多種。

卡布燈箱多適用於室內環境,如商場、手機店、影院、展覽廳等場所,其中以5cm、8cm厚度的燈箱應用最為廣氾。根據對燈箱尺寸的不同要求可量身定製,尺寸靈活,安裝也非常簡單,因此也成為室內燈箱的佳選

 

 立欣品牌加工定製室內商場酒店無邊框超薄UV軟膜卡布燈箱  LED卡布燈箱

 

卡布燈箱,也叫軟膜卡布燈箱,是用鋁合金作邊框、防火板或鋁塑板作為背板、LED作光源、UV軟膜或3P布作畫布製成的燈箱。因製作工藝是將畫布通過膠條卡在燈箱邊框的卡槽中固定的,故叫“卡布燈箱”

 


產品圖片

廠家訂做無邊框超薄UV軟膜天花吊頂LED卡布燈箱 1
圖 1
廠家訂做無邊框超薄UV軟膜天花吊頂LED卡布燈箱 2
圖 2
廠家訂做無邊框超薄UV軟膜天花吊頂LED卡布燈箱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立欣铝展展览器材有限公司

南海區大瀝鎮瀝東路131號

電話︰
0757-85535167
傳真︰
聯繫人︰
肖經理 (經理)
手機︰
1392917518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位、攤位" 產品信息

"展位、攤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