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青島PE水管生產銷售批發嶗山牌PE給水管 1
  • 青島PE水管生產銷售批發嶗山牌PE給水管 1

青島PE水管生產銷售批發嶗山牌PE給水管

型號:20-400
品牌:嶗山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青島PE管 , 青島PE給水管 , 自來水管
單價: ¥1.8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岛崂山管业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01

產品描述

青島PE水管生產銷售批發嶗山牌PE給水管

島嶗山管業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新型塑料管道系統研發、製造、銷售和安裝為一體的高新環保技術企業。主要產品包括PVC、PP-R、PE、HDPE、PE-RT五大類十多個系列產品,廣氾用於房地產建築工程、市政園林綠化工程、污水處理、城市給水、裝修、通信、電力傳輸、燃氣輸送、畜牧養殖和農業排灌等多個領域。

除雪用管:具有永久壽命和很強的耐衝擊性,特別適合作道路、停車場和操場的除雪用管。搞衝擊性好的管材。

6.溫泉用管:抗熱及抗壓性能突出,不會生成鐵鏽和水垢,作為溫泉用管具有無與倫比的效果。

7.消防用自動噴淋系統用管:在非金屬管材中首次通過美國UL規格,並獲得FM批准,在發達國家中廣氾用作自動噴淋系統的管材。

 

 

青島嶗山管業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嶗山”牌PE排水系列:

“嶗山”牌PE產品性能特點:1、管材表面硬度和抗拉強度優,管道安 全係數高。 2、抗老化性好,正常使用壽命可達50年 以上。 3、管道對無機酸、碱、鹽類耐腐蝕性能 優良,適用於工業污水排放及輸送。 4、管道摩阻係數小,水流順暢,不易堵 塞,養護工作量少。 5、材料氧指數高,屬B2級耐燃材料,具 有自熄性。 6、管道線膨脹係數小,為0.07mm/m貳媯? 受溫度影響變形量小,導熱係數和彈 性模量小,與鑄鐵排水管相比抗冰凍 性能優良。 7、管材、管件連接可採用粘接,施工方 法簡單,操作方便,安裝功效高。

嶗山管業為廣大戰略合作夥伴提供更加廣闊的合作空間,現誠招各地區經銷商、代理商及戰略合作夥伴!
更多信息請進入網站:http://www.laoshanpipe.com  
或業務咨詢:18661915926    聯繫人:江經理  

產品通過ISO9001:2016質量管理體系認証,“嶗山”品牌被評為山東省著名商標、青島市著名商標,公司被評為青島市級守合同重信用企業。


付款方式︰TT / LC / DP / DA

產品圖片

青島PE水管生產銷售批發嶗山牌PE給水管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岛崂山管业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北安工業園供電所旁

電話︰
86-18661915926
傳真︰
86-18661915926
聯繫人︰
江志新 (經理)
手機︰
1866191592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