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NBIOT低功耗無線抄表 1NBIOT低功耗無線抄表 2
  • NBIOT低功耗無線抄表 1
  • NBIOT低功耗無線抄表 2

NBIOT低功耗無線抄表

型號:JZX906
品牌:技卓芯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標籤︰無線抄表 , nbiot , LORA
單價: ¥800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技卓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6/10

產品描述

一、引言
隨着工業自動化、城市居民住宅建設和農村小城鎮建設的日益發展,獨立電能表數量迅速增多,抄表計量也日趨複雜。傳統的人工電力抄表方式已不能滿足當今社會的需求,遠程抄表已成為智能電網中重要的組成部分。近年來,利用ZigBee技術構造的無線自動抄表系統的技術水平有了長足的進步,但是ZigBee只適用於近距離傳輸,最遠通信距離為100m,且ZigBee網絡很容易產生同頻干擾,影響網絡質量;在實際應用中由於電能表安裝的物理範圍廣而且有些地區遮擋物較為嚴重等問題,不能將電能表數據全部抄回。為解決上述問題,本文提出了一種基於LoRa的新型遠程抄表系統,該抄表系統通信距離遠、功耗低,能很好地滿足無線智能抄表系統的需求。系統通過中繼器將無線信號進行中繼轉發,建立有效、快捷且可靠的路由路徑,最終將電能表數據抄讀回來。基於sx1278的LoRa是一種新型無線通信技術,它利用了先進的擴頻調製技術和編解碼方案,增加了鏈路預算,具有更好的抗干擾性。

二、系統總體設計方案
基於LoRa的遠程抄表系統由路由模塊、中繼器、電能表組成。路由模塊對電能表集中管理,並且負責對電能表的數據抄讀;中繼器負責為電能表中繼無線信號;電能表為系統的從設備,也是中心設備,所有其他設備最終都是為了抄讀電能表的計量數據服務。系統運行時,由於電能表安裝的物理範圍廣,必然存在直抄近端區及中繼遠端區這兩種情況。對於直抄近端區,可以通過無線模塊直接抄讀;對於中繼遠端區,需要通過中繼器進行無線數據轉發;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NBIOT低功耗無線抄表 1
圖 1
NBIOT低功耗無線抄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技卓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南山區平山一路世外桃源創意園B棟3樓

電話︰
13265525918
傳真︰
聯繫人︰
郭澤南 (市場部)
手機︰
132655259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網絡通信設備" 產品信息

"網絡通信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