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其他

製作單立柱廣告牌 1製作單立柱廣告牌 2製作單立柱廣告牌 3製作單立柱廣告牌 4
  • 製作單立柱廣告牌 1
  • 製作單立柱廣告牌 2
  • 製作單立柱廣告牌 3
  • 製作單立柱廣告牌 4

製作單立柱廣告牌

型號:18*18*6
品牌:七子高炮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廣告、策划 / 其他
標籤︰三面高炮廣告牌 , 雙面高炮廣告牌 , 高炮廣告牌是啥
單價: ¥16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七子广告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7/21

產品描述

雙面廣告牌是單立柱廣告牌的一種牌面形式,2個基本平行的牌面組成,主要適合於單條道路的兩側,有的考慮到車輛行駛的視覺效果,部分兩面牌的牌面設置成小幅度的角度。而三面牌主要用於道路交叉位置處。目前常用的單立柱廣告牌單面牌面尺寸主要為18m×6m,也有5m×15m及7m×21m的牌面尺寸,在設計牌面尺寸時尚應考慮地方市容管理等方面的規定,如上海市規定牌面尺寸不得大於6m×18m。

單立柱廣告牌的高度根據路面的高度而有所差異,國內常用的高度一般為路面以上18m(自牌面頂部算起),由於考慮到廣告效果,近幾年單立柱廣告牌的高度有逐步增加的趨勢,如上海地區目前已較少採用18m的高度,總高度25m的單立柱廣告牌較為常見,有的甚至達到了三十多米高

��體;line-height:150%; font-size:12.0000pt;mso-font-kerning:1.0000pt;" >

 

mily:宋體;mso-bidi-font-family:Arial; line-height:150%;font-size:12.0000pt;mso-font-kerning:1.0000pt;" >級資質。專業選址定點、招投標指導、投標資料、投標咨詢等;專業設計高炮廣告牌施工圖、效果圖、規劃圖等。所提供的產品抗風11,抗震7度。主體鋼結構質保10年。是您放心選擇的戶外廣告牌製作專家。

 

 


產品圖片

製作單立柱廣告牌 1
圖 1
製作單立柱廣告牌 2
圖 2
製作單立柱廣告牌 3
圖 3
製作單立柱廣告牌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七子广告有限公司

南京市江寧區將軍大道6號J6軟件園

電話︰
86-025-52157480
傳真︰
86
聯繫人︰
張洪興 (市場部經理)
手機︰
189144841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 產品信息

"其他"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