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AGV小車專用小板叉 1AGV小車專用小板叉 2AGV小車專用小板叉 3AGV小車專用小板叉 4AGV小車專用小板叉 5
  • AGV小車專用小板叉 1
  • AGV小車專用小板叉 2
  • AGV小車專用小板叉 3
  • AGV小車專用小板叉 4
  • AGV小車專用小板叉 5

AGV小車專用小板叉

型號:JW系列
品牌:安徽集維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標籤︰ -
單價: ¥28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集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马鞍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25

產品描述

      AGV小車伸縮小貨叉是立體庫、物流智能倉儲系統中AGV小車用於物料移載或存取的一個機構,意同機械手或機器人,它具有靈活的雙向自動伸縮功能,準確的限位功能!它以單板獨立形式使用,在縮回原始狀態下形同一塊面板,它直接裝配在堆垛機上,也可裝配在固定的或移動的昇降平臺上,堆垛機穿行于貨架之間的巷道中,完成自動存取物品的工作!它不但能直接用於巷道堆垛機,也可以直接安裝在AGV小車上,所以我們稱其為:巷道堆垛機小板叉、AGV車小板叉!
      伸縮小貨叉屬於輕型類的貨叉,一般情況下用於體積比較小的或重量比較輕的物品存取或移載,如:五金產品、輕工產品、電子產品、食品包裝等,具有體積小、重量輕、占用空間小、載荷量大、運行平穩、伸縮流暢之特點,且控制系統可與生產線系統、企業管理系統對接,採用計算機及條形碼技術或通過編碼器,實現信息化管理和智能化運營!
      伸縮小貨叉的基本構造由前叉體、中叉體、固定叉體等三節叉體組成,配合導向滾輪、齒輪齒條、鏈輪鏈條、導向滑塊、限位開關、扭力限制器、編碼器、驅動電機(一般採用伺服電機)、減速機、聯軸器等數百個部件構成的一個完整的伸縮機構,固定叉體安裝在載貨臺上,中間叉體可在齒輪齒條、鏈輪鏈條的驅動下,向外移動大約自身長度的一半,前叉體再從中間叉體的中點向外延伸!
      AGV車自動伸縮小貨叉一般都是根據用戶的要求或參數來進行設計定型的,每套小貨叉的參數不同,載重也不一樣,其設計結構也稍有不同,一般是根據被移載物體積的大小和承載重量來確定!鑒於其特殊的構造性能和優質的材料,它可以在80攝氏度恆溫下進行作業,也能在零下40度的低溫下正常工作,具備全天候工作的性能要求,而且在長期載荷工作狀態下,叉體不變形,在負載狀態下伸縮小貨叉的下撓度始終在允許範圍內;  
      高標準的配置是確保產品質量的重要因素,AGV車自動伸縮小貨叉的常用配置:
      叉體材料採用42CrMo材料,經過二次鍛打,採用整體式加工,叉體抗彎強度高,確保叉體在長時間滿載負荷情況下不變形!
      編碼器(ENCODER)採用TR-ELECTRONIC(德國帝爾)品牌或kuebler(德國庫伯勒)品牌編碼器,信號轉換檢測速度快,抗干擾性能強,定位準確;
      限位開關(接近開關)選用OMRON(歐姆龍)或SCHNEIDER(施耐德)品牌,準確的限位功能,良好的品質保証;
      動力配置(驅動、減速機)搭載SEW品牌電機,或採用台達、三菱、西門子、步科或松下等品牌伺服電機;
      扭力極限器(扭力限制器)選用Mikipulley(日本三木),穩定的過載保護器;
      專業定製的導向滑塊,採用超高分子PTFE四氟材料,導向性能好,具備良好的耐磨性能!
      傳動聯軸器,結構緊湊,角向補償能力強,傳動效能高,超大載荷、超強耐磨!
      滾動軸承採用日產IKO品牌或德國KIS品牌軸承,負荷能力強,具備良好的抗磨性能,極限轉速高!
      專用齒條齒輪由臺灣凱賀公司專業定製,精度高,可達國標(GB)7級!
      傳動鏈條鏈輪選用意大利產雷吉納品牌鏈條,特點是耐磨、耐高溫、延展性低、受力后不會伸長,使用壽命長,可適用於大規模、長時間頻繁使用;


產品圖片

AGV小車專用小板叉 1
圖 1
AGV小車專用小板叉 2
圖 2
AGV小車專用小板叉 3
圖 3
AGV小車專用小板叉 4
圖 4
AGV小車專用小板叉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集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安徽省馬鞍山市博望區鴨綠江東路206號菱瑞工業園4幢

電話︰
86-0555-6768188
傳真︰
聯繫人︰
許正芳 (經理)
手機︰
156555060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倉儲設備" 產品信息

"倉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