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進口高溫球閥 1
  • 進口高溫球閥 1

進口高溫球閥

型號:YBV
品牌:美國依洛克YLOK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標籤︰進口高溫球閥 , 超高溫球閥
單價: ¥33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厦门依洛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25

產品描述

進口高溫球閥

進口高溫球閥產品概述

美國依洛克YLOK進口高溫球閥採用先進的球體和閥座硬化技術。不鏽鋼硬密封球閥的球體與閥座完全採用金屬對金屬的密封方式,為了確保閥門在各種溫度和壓力下的可靠密封,針對用戶的不同使用工況和要求,可以採用多種先進的球體和閥座的硬化技術,包括超音速噴塗、鎳基噴焊、表面特殊硬化、硬質合金噴焊以及採用高強度高硬度陶瓷材料等,球體和閥座表面硬度一般可達到HRC60以上,最高可達HRC74以上。密封面材料耐溫可達540,最高可達980℃。材料的結合強度可以達到10000PSI以上,密封面材料還具有很好的耐磨擦、耐衝擊等性能。金屬硬密封球閥能夠適用於絕大多數的苛刻工況條件。

進口高溫球閥主要技術參數

公稱壓力或壓力級:PN1.0-32.0MPaANSI CLASS 150-900JIS10-20K

公稱通徑或口徑:DN6900NPS 1/4 36

連接方式:法蘭、對焊、螺紋、承插焊等

適用溫度:-196℃~540

驅動方式:手動、蝸輪蝸杆傳動、氣動、電動、液動、氣液聯動、電液聯動

閥體材料:WCBZG1Cr18Ni9TiZG1Cr18Ni12Mo2TiCF8304)、CF3304L)、CF8M316)、CF3M316L)、

進口高溫球閥主要特點

進口高溫球閥 (表面特殊硬化)特點:超音速噴塗、鎳基噴焊、表面特殊硬化、硬質合金噴焊以及採用高強度高硬度陶瓷材料等,密封面材料還具有很好的耐磨擦、耐衝擊等性能。金屬硬密封球閥能夠適用於絕大多數的苛刻工況條件

   高溫球閥防漲:防止閥門在高溫下的漲死:高溫工況下由於熱膨脹而容易引起球體與閥座的漲死,從而導致閥門無法開啟。金屬硬密封球閥採用了碟簧或彈簧加載的密封結構,在  高溫下零部件的熱膨脹可以被碟簧或彈簧所吸收,故能夠保証閥門在高溫下不會被漲死,並能夠在高溫下靈活啟閉。

進口高溫球閥結構特點

1、採用板簧預載的可動金屬閥座結構,密封力設計合理,啟閉靈活,密封可靠。

2、根據用戶的需要,可設計成適用於含固體顆粒、料漿等介質的結構戒耐較高溫度的結構。 3、採用下裝式閥杆,設置倒密封結構,能確保填料處可靠密封。

更多的詳細資料歡迎來電咨詢。美國YLOK閥門(國際)有限公司經營進口球閥,進口蝶閥,進口電磁閥,進口調節閥以及其他各類進口閥門。產品品質優良,竭誠為您服務,歡迎來電咨詢訂購。

 

手機:13718536739      

聯繫人:陳先生  

QQ 2377607039   2910806361

郵箱:ylokvalve@163.com

網址:www.zy139.com

      www.xmylok.com

      www.ylok-valve.com

      www.xmfamen.com


產品圖片

進口高溫球閥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厦门依洛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湖里區象嶼保稅區2號樓27單元

電話︰
86-0592-5610923
傳真︰
聯繫人︰
陳先生 (業務)
手機︰
137185367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閥門" 產品信息

"閥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