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雙組份二氧化氯消毒劑 1
  • 雙組份二氧化氯消毒劑 1

雙組份二氧化氯消毒劑

型號:500
品牌:SX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二氧化氯 , 消毒劑
單價: ¥1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盛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26

產品描述

高含量雙組份二氧化氯粉劑

高含量!

使用方便!

殺菌快速、徹底!

綠色環保、無殘留!

能最大程度的降產品生產成本!

穩定性二氧化氯是靠強氧化能力破坏微生物細胞賴以生存的酶,阻止蛋白質的合成過程,從而將其分解殺死,因此二氧化氯沒有抗藥性。穩定性二氧化氯作為飲用水系統中的殺菌劑,具有殺菌廣譜,投加量小,藥效維持時間長、不產生抗藥性、消毒費用低,其在飲用水處理應用方面具有先進性、必要性、安全可靠性和實際可能性,是理想的飲用水消毒劑。

二氧化氯作為新型消毒劑,具有多方面的優勢:殺菌能力強、消毒性久、副產物少、不生成三鹵甲烷等致癌物,還可去除水中色度、臭味、藻類、鐵、錳等,世界衛生組織已將其列為AI級的高效、廣譜、安全消毒劑,二氧化氯已成為國際上公認的氯系列消毒劑最理想的更新換代產品。它的應用領域也越來越廣闊,包括工業、農業、食品加工業、冷卻水處理、煤氣廢水處理、石油污染地下水處理、印染污水處理、醫療衛生、環保等各領域。二氧化氯作為一種優良的替代消毒劑,在水處理中又重新引起人們的關注。這主要是因為二氧化氯同水中腐殖質反應不產生三鹵甲烷類致癌物質,不與氨反應生成消毒效果差的氯氨。二氧化氯處理系統在操作上與氯化系統極為相似,而且易於控制和檢測。此外,二氧化氯還可用於控制臭味和藻類,有去鐵除錳的功效。


產品圖片

雙組份二氧化氯消毒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盛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鄭州市高新區冬青街12號

電話︰
86-15324887335
傳真︰
86-0371-63326446
聯繫人︰
李先生 (經理)
手機︰
1534381312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