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豆制品

乳制品消毒劑 1
  • 乳制品消毒劑 1

乳制品消毒劑

型號:200
品牌:SX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豆制品
標籤︰二氧化氯 , 消毒劑 , 消毒片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盛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26

產品描述

乳制品消毒劑

 

原料奶收購驗收處理:指對由奶牛患病、擠奶環境、擠奶設備衛生控制等殺菌處理,能夠非常有效的殺滅原料所帶有的細菌、黴菌等,從源頭上斷絕了微生物的滋生環境。

車間環境及設備消毒:

1)車間燻蒸:

取一敞口的塑料容器,先倒入5公斤左右的清水,再把本品倒進去攪拌均勻。把配製好的溶液分成若干份置於廠房四週(放置高1米左右)自然揮發。

2)管道消毒:

清除管道內的污垢后,將濃度為50ppm的消毒液充入管道,保持30分鐘以上;或關閉上下閥門,存放消毒液(20-30ppm)過夜,隔日生產時,放掉消毒液即可生產。

3)浸泡消毒:

消毒液濃度為60ppm浸泡10分鐘,消毒池應遠離窗、門口,避免室外光線直射。

輸水管道、輸送管道等的滅菌:

凡與乳品、果汁、乳飲料接觸的管道必須進行消毒滅菌。先洗乾淨,然後進行滅菌,用酸、碱清洗液易有殘留,影響口感。用活化后的濃度為10ppm的消毒液清洗消毒,安全可靠效果滿意,無殘留。

其它物品的滅菌:

在乳品生產中,有許多小型的物件和包裝物需要進行滅菌處理,如瓶蓋、過濾水用濾芯、桶等,使用濃度30-50ppm的消毒溶液浸泡15-20分鐘后,用無菌水沖洗殘液,然後使用。對於過濾機、封口機等表面滅菌,可用50ppm的消毒溶液對其表面噴灑或用布蘸取擦洗。

人員使用工具等的消毒:

1)器械、器具等消毒:用濃度為50ppm的消毒溶液浸泡餐具、器械,擦拭桌椅板凳、衛生潔具,沖刷案板、地面等。

2)服裝類的消毒:用濃度為20ppm的消毒溶液將工作服、工作靴、床單、枕巾等浸泡10-30分鐘。

3)廁所等除臭:消毒溶液盛碗碟中置於有臭味、異味的廁所、操作間、廚房的窗台或其它較高位置。每4-5小時或根據實際情況更換。

4)下水道等除味:將消毒液倒入有異味的下水道、陰溝等處。10分鐘后放水沖洗即可。


產品圖片

乳制品消毒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盛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鄭州市高新區冬青街12號

電話︰
86-15324887335
傳真︰
86-0371-63326446
聯繫人︰
李先生 (經理)
手機︰
1534381312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豆制品" 產品信息

"豆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