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密封條格式三元乙丙橡膠發泡封條 1密封條格式三元乙丙橡膠發泡封條 2密封條格式三元乙丙橡膠發泡封條 3密封條格式三元乙丙橡膠發泡封條 4密封條格式三元乙丙橡膠發泡封條 5
  • 密封條格式三元乙丙橡膠發泡封條 1
  • 密封條格式三元乙丙橡膠發泡封條 2
  • 密封條格式三元乙丙橡膠發泡封條 3
  • 密封條格式三元乙丙橡膠發泡封條 4
  • 密封條格式三元乙丙橡膠發泡封條 5

密封條格式三元乙丙橡膠發泡封條

型號:可定制
品牌:中潤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密封條 , 三元乙丙橡膠條 , 發泡密封條
單價: ¥10 / 千克
最少訂量:1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清河县中润橡塑制品厂

免費會員河北省邢台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5/27

產品描述

在生活中我們比較常見的三元乙丙橡膠密封條都是使用在汽車機櫃機械門窗上面,或者是建築門窗上面。通過使用這種密封條可以起到很好的密封和隔音的效果,由此可見優點是非常多的,下面讓來看看三元乙丙密封條的優點都有哪些吧。
一、產品的性能好
使用性能以及使用壽命都是非常好的,和其他密封產品相比,效果是更好的,而且產品的價格也是非常便宜的,讓很多人群都可以接受。
第二、產品的重量
三元乙丙密封條是使用的生產材料是一種新型的材料,這種材料的重量是非常輕的,而且還具有很好的環保效果,選擇這種材料來進行生產,是可以提高生產效率的,而且產品還具有伸縮強度大和不吸水的優點,同時還可以達到防滲和防漏的效果,耐腐蝕性和耐老化性都是非常不錯的。
三元乙丙密封條的內部結構是獨立開孔氣泡,所以可以隨着自然膨脹和收縮來進行變化,同時達到接縫密封和止水的作用。通過對內容的介紹,我們可以發現三元乙丙密封條具有的優點是很多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進行使用。
熱塑性的三元乙丙橡膠密封條,往往現在有很多豪華汽車上面也都使用這種類型的三元乙丙密封條,那麼它在實際的使用中也都有着什麼樣的性能呢?
首先就晃它的伸縮性比較大,這一點十分的重要,只有達到了這一點,才能讓自己在使用的時候,保持着良好的性能,同時也能在長時間的使用中不會達到變形。
再有一點就是它不吸水,所以它也是替代傳統的瀝青的材料,也不正是因為它的隔水性,所以纔會讓大水壓下,不會形成浸透,再有一點就是它在整個材料上面更加的環保,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的傷害。同時它在施工上面也都十分的簡單,沒有複雜的工序,而這也是一個三元乙丙密封條必須要具備的。


產品圖片

密封條格式三元乙丙橡膠發泡封條 1
圖 1
密封條格式三元乙丙橡膠發泡封條 2
圖 2
密封條格式三元乙丙橡膠發泡封條 3
圖 3
密封條格式三元乙丙橡膠發泡封條 4
圖 4
密封條格式三元乙丙橡膠發泡封條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清河县中润橡塑制品厂

清河縣王官莊鎮后食店村村北

電話︰
86-0319-15931972573
傳真︰
聯繫人︰
王振川 (經理)
手機︰
159319725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