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316L不鏽鋼國標柔性防水套管 1316L不鏽鋼國標柔性防水套管 2316L不鏽鋼國標柔性防水套管 3
  • 316L不鏽鋼國標柔性防水套管 1
  • 316L不鏽鋼國標柔性防水套管 2
  • 316L不鏽鋼國標柔性防水套管 3

316L不鏽鋼國標柔性防水套管

型號:DN500
品牌:執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國標柔性防水套管 , 國標防水套管 , 國標柔性防水套管
單價: ¥27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沧州住友管道装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28

產品描述

聯繫我們

手機: 13524128560  (微信同號)

電話: 021-60664665

我們是專業生產各種不鏽鋼國標柔性防水套管的廠家,質量穩定,價格合理,交貨快捷,歡迎咨詢!

    國標柔性防水套管密封性取消了一般彈黃密封性中的動環密封環的危害,可用的物質及溫度大大的擴張,一般 一般機封的動環密封環的材料多選用聚四氟乙烯橡膠等有機物,這種有機物在一些物質中,會與物質全身上下造成化學變化,在超低溫和較高溫度狀況下,會更改其工藝性能,造成硬底化使密封性無效,而金屬波紋管密封性並不受之上要素的限定,一般 適用苯、酮、環己醇、乙烷及其一般原料油、酸、碱鹽等諸多物質,溫度範圍也可由-250-400,自然,這也必須對國標柔性防水套管開展嚴苛選料電焊焊接及熱維修。
    柔性國標柔性防水套管及管材規格型號種類應合乎設計方案規定。灰鑄鐵的壁厚厚薄勻稱,內外光潔乾淨整潔,無浮砂、包砂、夾渣,更不允許有沙孔、裂痕、飛刺和疹子。承插孔的內外徑及管材造型設計老規矩,法蘭插口平正光滑嚴實,防臭地漏和反水彎的扣距務必一致,不可有偏扣、亂扣、方扣、絲口不等腰狀況。
在挖好的溝槽開挖或房心土回填土到管底設計標高處鋪裝管道時,應將預制構件好的管道依照承插連接房屋朝向井水方位,由排水口處向房間內排列順序。挖好捻灰口用的工作中坑,將預制構件好的管道緩緩放進溝槽開挖內,封閉式堵嚴總排水口,搞好臨時性支撐點,按工程圖紙的座標、設計標高找好部位和傾斜度,及其各預埋支管的方位和軸線,將管段承插孔相接。
管道鋪裝捻好灰口后,再將立管及首層衛浴潔具的排水管道預埋支管,按房間內黎明時分、座標部位及中心線找好規格,引至要求高寬比,將預埋支管裝上臨時性絲堵。
依照施工圖紙對鋪裝好的管道座標、設計標高及預埋支管規格開展自查,確定準確后就可以從預埋支管處注水做灌水試驗,水滿后觀查水位線不降低,各插口及管道沒有滲漏,經相關工作人員開展查驗,並填好隱敝工程竣工驗收紀錄,申請辦理隱敝工程竣工驗收辦理手續。
     國家標準柔性預埋件國標柔性防水套管的焊接十分的勻稱,勻實。那麼非標準和招標呢,由於她們水管的薄厚難題,中標底焊接在國家標準和非標準中間,從焊接上邊還可以看得出。
柔性預埋件國標柔性防水套管焊接的檢測方式
焊接的檢測方式:
1柔性預埋件國標柔性防水套管全部焊接必須開展外型檢測,焊接表層不允許有裂痕、焊瘤、出氣孔、未焊接、濺出的存有。
2.外型檢測達標的焊接,對焊接開展超聲檢查,達標級別為II級。
3.柔性預埋件國標柔性防水套管管道焊縫焊接表層不允許有表層缺點,錯口深層低於0.5mm,長短不大於焊接總長的10%,且小 于100毫米。
4.管道走明管,立管平整度較大 不超過15mm,專業對口錯邊量低於毫米,設計標高偏差低於22mm;法蘭平面度低於0.2mm。
5.防腐管下溝前,運用火花放電測漏儀對管道所有檢驗,測漏工作電壓為2.5KV,並填好檢查記錄。
6柔性預埋件國標柔性防水套管管道回填土前要開展壓力試驗,並填好《隱蔽工程記錄》由施工單位確定后,才可以回填。
7.焊縫處應光滑整平,保証無焊渣出氣孔等不過關處;
8.外型檢測達標后開展油滲檢測,不過關的焊接清除重焊,重焊頻次不可超出三次。
9.焊接在外型及油滲檢測達標后開展焊接無損檢測檢測,抽樣總數合乎設計方案及有關標準規定
    工程建築密閉國標柔性防水套管安裝技術標準
工程建築國標柔性防水套管安裝技術標準
1工程建築密閉國標柔性防水套管常用原材料、製成品、半成品加工、零配件、器材和機器設備務必具備漢語品質達標証明材料,規格型號、型號規格及特性檢驗報告應符合我國標準規範或設計方案規定。入場時要做檢查工程驗收,並經技術工程師審查確定。
2國標柔性防水套管安裝前,應作抗壓強度性和氣密性試驗實驗。實驗應在每次(同樣、同規格型號、同型號)總數中抽查100%,且不少於一個。針對安裝在主杆管處起斷開功效的國標柔性防水套管,應逐一做抗壓強度和氣密性試驗實驗。國標柔性防水套管的抗壓強度性和氣密性試驗實驗應合乎下列要求:國標柔性防水套管的抗壓強度實驗工作壓力為磅級的1.5倍,氣密性試驗實驗工作壓力為磅級的1.1倍;實驗工作壓力在實驗延遲時間內要維持不會改變,且罩殼填充料及活塞閥突面沒有滲漏。
3給水管道越過房屋建築的基本、地下室的牆體、地底建築物時,應採用防潮對策。對有嚴苛防潮規定的房屋建築,務必選用柔性國標柔性防水套管。

上海執品管件有限公司主要經營:柔性防水套管、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人防密閉套管、補償器、波紋管補償器、套筒補償器、橡膠接頭、伸縮器
以上為不鏽鋼國標柔性防水套管的詳細資料。

產品圖片

316L不鏽鋼國標柔性防水套管 1
圖 1
316L不鏽鋼國標柔性防水套管 2
圖 2
316L不鏽鋼國標柔性防水套管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沧州住友管道装备有限公司

河北滄州鹽山縣蒲哇開發區

電話︰
133-43841593
傳真︰
聯繫人︰
郭先生 (經理)
手機︰
133438415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