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民俗工藝品

十二生肖擺件 1
  • 十二生肖擺件 1

十二生肖擺件

型號:-
品牌:繼空靈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民俗工藝品
標籤︰十二生肖擺件
單價: ¥99 / 件
最少訂量:12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继空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25

產品描述

  十二生肖原于自然界的動物即鼠、牛、虎、兔、蛇、馬、羊、猴、雞、狗、豬以及傳說中的龍所組成,用於記年,順序排列為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 在多個國家和民族被廣氾使用。現代住房中很少有像以前的四四方方的房型,通過八卦方位選擇所對應方位的生肖屬相擺件進行補缺角,達到補充能量磁場的功效。

 

注:吉祥物需要開光加持,否則效果打折,或沒有效果。因為沒有靈氣。就像畫龍點睛一樣,沒點睛沒有靈氣。有很多人不明白為何吉祥物要加持后纔有奇效,道理很簡單,按照萬物有靈和宇宙全息的哲學觀點,任何一個器物被創造出來之後,都會具有一定的磁場,只是這種磁場十分微弱,不容易顯現出來,加持的目的就是激活這種磁場,讓它顯現出來。吉祥物的加持也是一樣,就是為了增強其更大的效用。

 


產品圖片

十二生肖擺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继空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長江東大街與肥東路交口閩商國貿中心大廈C座1901

電話︰
86-0551-62874185
傳真︰
聯繫人︰
童龍 (法人)
手機︰
1785510265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民俗工藝品" 產品信息

"民俗工藝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