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衛生級快裝安全閥 1衛生級快裝安全閥 2
  • 衛生級快裝安全閥 1
  • 衛生級快裝安全閥 2

衛生級快裝安全閥

型號:NT-AREV-32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標籤︰不鏽鋼安全閥 , 衛生級釋壓閥
單價: ¥5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溫州雙展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8/28

產品描述

衛生級安全閥,它的安全設計使得它能保護設備,所以它安裝在排放壓力的迴路,對管路、泵、裝置、儲罐等起安全保護作用。衛生級安全閥廣氾應用於食品、飲料、乳制品、製藥、啤酒等行業。

安全閥是鍋爐、壓力容器和其他受壓力設備上重要的安全附件,應經常檢查,使之安全可靠。衛生級安全閥在系統中起安全保護作用。當系統壓力超過規定值時,衛生級安全閥打開,將系統中的一部分氣體/流體排入大氣/管道外,使系統壓力不超過允許值,從而保証系統不因壓力過高而發生事故。

連接形式:焊接式、快裝式、螺紋式

材質:SUS304、SUS316L 製成 通徑:DN25

適用於酵罐CO2氣體的回收及排氣並保持穩定罐內壓力

安全閥結構主要有兩大類:彈簧式和槓桿式。彈簧式是指閥瓣與閥座的密封靠彈簧的作用力。槓桿式是靠槓桿和重錘的作用力。隨着大容量的需要,又有一種脈衝式安全閥,也稱為先導式安全閥,由主安全閥和輔助閥組成。當管道內介質壓力超過規定壓力值時,輔助閥先開啟,介質沿着導管進入主安全閥,並將主安全閥打開,使增高的介質壓力降低。

安全閥的排放量決定于閥座的口徑與閥瓣的開啟高度,也可分為兩種:微啟式開啟高度是閥座內徑的(1/15)~(1/20),全啟式是(1/3)~(1/4)。

此外,隨着使用要求的不同,有封閉式和不封閉式。封閉式即排出的介質不外泄,全部沿着規定的出口排出,一般用於有毒和有腐蝕性的介質。不封閉式一般用於無毒或無腐蝕性的介質。


產品圖片

衛生級快裝安全閥 1
圖 1
衛生級快裝安全閥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溫州雙展機械有限公司

浙江省溫州市龍灣區四甲工業區

電話︰
86-577-85659866
傳真︰
86-577-85829886
聯繫人︰
石竣文 (銷售經理)
手機︰
1318683257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閥門" 產品信息

"閥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