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傳感器

 磁鐵PT100溫度傳感器 1 磁鐵PT100溫度傳感器 2
  •  磁鐵PT100溫度傳感器 1
  •  磁鐵PT100溫度傳感器 2

磁鐵PT100溫度傳感器

型號:-
品牌:賀利氏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傳感器
標籤︰熱電阻、熱電偶、NTC , 濕度及壓力傳感器 , 鉑電阻元件
單價: ¥2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立感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01

產品描述

深圳市立感科技有限公司    高溫磁鐵PT100鉑熱電阻溫度傳感器只選(德國、日本、瑞士)進口超高精度PT100薄膜鉑熱電阻為感溫元件,保証在材料的來源上使每一條溫度傳感器PT100具有超高的精度、穩定性以及一致性,並引進德國進口的封裝工藝進而保証每個PT100鉑熱電阻都具有良好的絕緣性與快速的熱反應速度,深圳立感科技生產的PT100/PT1000溫度傳感器都具有非常良好的耐打壓性能並在高電壓的環境下5S內不被擊穿。廣氾應用於機床、金屬表面、不能開孔的部件、電力、機櫃、礦井、電井等複雜多變的溫控環境。

磁鐵PT100溫度傳感器


  本品參數:進口日本林電工高精度PT100鉑熱電阻芯片,精度:A級,測溫範圍:0~300℃,高溫釤鈷磁鐵:Φ10*16mm(磁鐵耐溫300℃),3芯鍍銀玻纖屏蔽線(線芯鍍銀使溫度傳感器PT100具有更低的阻抗,從而具有更高的精度)線長3米,尾部挂錫
訂貨時煩請告知以下參數:
    1 林電工PT100鉑熱電阻元件精度選擇(1/3B級:±0.1℃,A級:±0.15℃、B級:±0.3℃、C級:±0.6℃)
    2 測溫溫度範圍?(0℃-300℃)
    3 几線制輸出?(常用2線制/3線制/4線制 選擇一種 )
    4 線材的要求?(高溫/耐磨/防腐/防爆/防水/其他)
    5 引長線的長度?(常用的1M/2M/3M/4M/5M標配)
    6 磁鐵的大小要求 ?(Φ10*16mm、、Φ30*22mm等尺寸)
    7 補償導線的尾部處理?(鍍錫/U型端子/金屬針/其他端子)
    8 其他特殊要求,特殊場合的定製請詳細說明
    


產品圖片

 磁鐵PT100溫度傳感器 1
圖 1
 磁鐵PT100溫度傳感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立感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園山街道長金路26號B棟5樓

電話︰
84868321
傳真︰
聯繫人︰
顏小姐 (銷售經理)
手機︰
1893884080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傳感器" 產品信息

"傳感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