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漁船海水製冰3T不鏽鋼片冰機 1漁船海水製冰3T不鏽鋼片冰機 2漁船海水製冰3T不鏽鋼片冰機 3
  • 漁船海水製冰3T不鏽鋼片冰機 1
  • 漁船海水製冰3T不鏽鋼片冰機 2
  • 漁船海水製冰3T不鏽鋼片冰機 3

漁船海水製冰3T不鏽鋼片冰機

型號:WPH-3T
品牌:威冷WELLCOLD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標籤︰漁船海水片冰機 , 海水製冰片冰機 , 3T不鏽鋼片冰機
單價: ¥10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威冷制冰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6/15

產品描述

威冷片冰機的工作原理

威冷海水片冰機蒸發器為垂直豎立的桶裝結構,由製冰的主要元件冰刀、主軸、分水盤、擋水板組成。它們在減速機的帶動下,逆時針緩慢旋轉。水從製冰機蒸發器的進水口進入分水盤,通過灑水管,將水均勻的灑在蒸發器內壁,形成水膜;水膜與蒸發器流道中制冷劑進行熱交換,溫度迅速降低,在蒸發器內壁上形成一層薄冰,在冰刀的擠壓下,碎裂成片冰,從落水口掉進魚艙。部分未結成冰的水通過擋水板從回水口回流到冷水箱內,通過冷水循環泵進入下一個循環。

 

威冷片冰的優點:

片冰與傳統類型的冰塊以及雪花冰相比優勢明顯,在很多行業中是取代其他類型冰的理想選擇

1、直接低溫,冰溫低,可達-8°左右。
2、成冰乾燥潔淨、形狀美觀、不易成塊、流動性好、衛生方便。
3、片狀結構,與冷藏品接觸面積大,冷卻效果好。
4、片冰無尖銳稜角,不會損傷冷藏品表面,且十分利於貯存和運輸。
5、冰的厚度可達到1.5~2.2mm,且不用碎冰機,可隨時使用。

 

蒸發器是片冰機的核心部分,它的好坏直接決定着整機的質量及使用壽命;

威冷片冰機蒸發器:核心工藝,層層嚴格把控,絕不偷工減料,保質保量:

1)退火熱處理:消除焊接內應力,確保冰桶不變形;

2)拋光:除去焊渣及其它雜質,確保制冷劑流道及整個制冷循環系統乾淨;(避免傳統工藝酸洗+烘乾造成的酸溶液在流道里發生反應稀釋制冷劑);

3)焊接探傷:確保整個焊接過程無損傷;

4)冰桶測厚:冰桶的圓度及加工厚度將直接影響結冰量/產量及冰桶內壁和冰刀的磨損程度;

5)選用進口SUS316高強耐腐蝕材料製作,超強防海水腐蝕,大大延長機器使用壽命;

6)專業保壓儀器檢測,確保每台機器無漏點;

 

威冷漁船用海水製冰機專業應用於漁船配套、遠洋捕撈、海邊海鮮保鮮及海鮮配送等行業。

威冷漁船用海水片冰機應用型號有WPH-1T~20T,產冰量從1000kg/~20000kg/.可滿足客戶的任何需求.

威冷海水製冰機制冷機組所用零部件皆來自美、德、日等.

威冷海水片冰機採用螺旋式高效蒸發器及固定靜止的立式設計,製冰效率高,冷量損失小;片冰機安裝了完善的故障保護裝置(&低壓、缺水、滿冰、過載、相序),更加增強了製冰機的安全穩定性能,允許用戶在不需要製冰時可直接斷電停止製冰。

威冷海水片冰機蒸發器結構是結合漁船的特殊情況,針對性人性化設計製作,使製冰機具有防搖晃,防顫抖及在海上惡劣的環境下持續工作等特點。

威冷船用海水片冰機主要運用在遠洋捕撈的漁船上。片冰機出冰快(開機3分鐘連續出冰),產能足,能有效的對捕撈的魚進行冷藏保鮮,避免帶來損失。

漁船在航行中,威冷海水片冰機直接抽取海水冷卻和制冷,海水的低溫和所含的鹽分保障了設備的高能效比,片冰溫度更低等特點,是海洋捕撈不可或缺的好搭擋

 

技術參數:

型號:WPH-3T

日產冰量:3000公斤

電壓:3380V 50HZ工業電

總功率:12.9KW

冷卻方式:海水水冷

製冰水源:乾淨海水

壓縮機:德國比澤爾

減速機:臺灣工機

蒸發器材質:316不鏽鋼

整機淨尺寸:長1510*寬1182*1284mm

 

威冷片冰機產品優勢:

威冷日產3000公斤海水片冰機較同行優勢:選用國際知名品牌壓縮機(德國比澤爾,冷量足、性能佳)(杜絕仿冒比澤爾)、蒸發器選用316不鏽鋼材質(防海水腐蝕)、機組加大(確保產量,316不鏽鋼材質換熱比標準差,海水冰點低),知名品牌丹佛斯閥件、加大蒸發器(確保產冰量);蒸發器內部制冷劑流道拋光處理(確保焊接流道光滑乾淨,制冷系統運行無憂,延長壓縮機及整機食用壽命)、蒸發器保壓時間更長(確保無漏點)、每台製冰機出廠前均要經過248小時超長時間測試;


產品圖片

漁船海水製冰3T不鏽鋼片冰機 1
圖 1
漁船海水製冰3T不鏽鋼片冰機 2
圖 2
漁船海水製冰3T不鏽鋼片冰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威冷制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光明區馬田街道根竹園社區西邊園南17號

電話︰
13501568543
傳真︰
聯繫人︰
陳立志 (總經理)
手機︰
136414650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制冷設備" 產品信息

"制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