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工業設備存貨

鍋爐節能器 1鍋爐節能器 2鍋爐節能器 3鍋爐節能器 4鍋爐節能器 5
  • 鍋爐節能器 1
  • 鍋爐節能器 2
  • 鍋爐節能器 3
  • 鍋爐節能器 4
  • 鍋爐節能器 5

鍋爐節能器

型號:BGL型
品牌:東紅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工業設備存貨
標籤︰鍋爐節能器 , 鍋爐尾氣余熱回收 , 鍋爐冷凝器
單價: ¥3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东红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03

產品描述

鍋爐節能器

燃氣鍋爐冷凝節能器即是天然氣鍋爐尾部余熱回收裝置。是把進入鍋爐的補充水先進入鍋爐節能器/煙氣余熱回收換熱器進行加熱,煙氣與被加熱介質(鍋爐補充水)之間不發生直接接觸而是通過管壁進行熱傳導,煙氣流經換熱器時不斷對換熱管進行加熱,管內的水與煙氣流動方向成反向流動,管內的水能夠快速吸收煙氣的熱量,從而降低排煙溫度,提高鍋爐或生產用水溫度。對於這種系統的換熱裝置稱為節能器,一般為管式(多為不鏽鋼管式),本公司生產的節能器設計新穎,率先採用煙道外焊管技術,所有換熱管的接口都是處於煙道兩側,煙道內部無焊接口,從而避免省煤器管的焊口長期處於運行工況不斷交替變化的煙道中產生熱應力,提高設備的運行可靠性。長時間使用以後即使出現滲漏也不會影響鍋爐的使用,能夠快速檢查與維修。節能器本體選用優質的保溫材料對設備進行保溫,減少設備的散熱,可有效降低使用環境的溫度。

鍋爐節能器為了增加湍流程度,增大換熱面積,換熱器內部由很多細小的不鏽鋼翅片組成。這樣可有效增加換熱效率同時減輕設備的重量。如果只是使用普通的管式結構,則換熱面積會小很多,換熱效率會大打折扣。

天然氣鍋爐排放的煙氣中有較大含量的水蒸氣,將其加裝冷凝式燃氣鍋爐省煤器,將煙氣溫度降低,回收水蒸氣釋放的汽化潛熱,可將鍋爐效率提高約10%。天燃氣鍋爐煙氣比較潔淨,含硫量極低,可以忽略不計,煙此採用冷凝式煙氣余熱回收換熱設備對燃氣鍋爐的煙氣進行余熱再利用是合理的並且節能

我公司生產鍋爐節能器為BGL型,其採用螺旋纏繞在管上,增大換熱效率,不鏽鋼材質能有效地防止腐蝕,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


產品圖片

鍋爐節能器 1
圖 1
鍋爐節能器 2
圖 2
鍋爐節能器 3
圖 3
鍋爐節能器 4
圖 4
鍋爐節能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东红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大瀝太平石步村廣佛路段華鼎大廈

電話︰
0757-85516596
傳真︰
中国
聯繫人︰
黎法景 (銷售工程師)
手機︰
1356021314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設備存貨" 產品信息

"工業設備存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