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客廳傢具

家裝不鏽鋼屏風 1家裝不鏽鋼屏風 2家裝不鏽鋼屏風 3家裝不鏽鋼屏風 4家裝不鏽鋼屏風 5
  • 家裝不鏽鋼屏風 1
  • 家裝不鏽鋼屏風 2
  • 家裝不鏽鋼屏風 3
  • 家裝不鏽鋼屏風 4
  • 家裝不鏽鋼屏風 5

家裝不鏽鋼屏風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客廳傢具
標籤︰金屬玄關花格 , 不鏽鋼屏風花格 , 客廳屏風隔斷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广义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5/05

產品描述


客廳拉絲玫瑰金不鏽鋼屏風隔斷定做


 客廳玫瑰金拉絲不鏽鋼屏風是客廳使用的一種屏風。大部分屏風都是中式的,主要是用老銅表面處理,使不鏽鋼屏風表面呈現玫瑰金的顏色。眾所週知,不鏽鋼屏風除了具有裝飾功能外,還可以用來分隔空間。無論是大麵積別墅還是比較建築,都可以安裝不鏽鋼屏風。


客廳是我們經常見面的地方。可以說,居室的裝修是非常重要的。玫瑰金拉絲不鏽鋼屏風是為客廳裝修的中式風格的房子,因為老銅板比鈦板更複雜,所以這個屏風的價格會更高。


 一、 客廳玫瑰金拉絲不鏽鋼屏風價格一般在900-2000元/m2之間。價格差異如此之大的主要原因是304不鏽鋼的價格幾乎是201的一半。此外,不同厚度的板材和加工工藝的要求也會影響客廳玫瑰金拉絲不鏽鋼屏風的價格。


二、304玫瑰金拉絲不鏽鋼屏風加工主要以焊管為主,整體造型比較簡單。首先購買304不鏽鋼拉絲管,然後通過切割將管切割至所需尺寸。四角彎曲部分的加工是通過彎曲機將電弧彎曲,然後通過不鏽鋼管將二者連接在一起。中間部分不鏽鋼管主要用於固定和裝飾,連接中間部分和整個外框。


  三、對於玫瑰金拉絲不鏽鋼屏風週圍的框架,不是不鏽鋼管,而是不鏽鋼管經過鈑金加工刨彎而成的型材。與不鏽鋼管相比,無r角,更美觀高檔。整個焊接完成后,對焊接部分進行拋光、刷塗,然後放入鍍鈦爐進行真空鍍鈦,得到玫瑰金。


產品圖片

家裝不鏽鋼屏風 1
圖 1
家裝不鏽鋼屏風 2
圖 2
家裝不鏽鋼屏風 3
圖 3
家裝不鏽鋼屏風 4
圖 4
家裝不鏽鋼屏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广义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石灣街道灣華工業區38號9倉7號

電話︰
86-0757-13690491314
傳真︰
聯繫人︰
程生 (經理)
手機︰
1369049131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客廳傢具" 產品信息

"客廳傢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