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在線紅外天然氣分析儀TY-6340 1在線紅外天然氣分析儀TY-6340 2在線紅外天然氣分析儀TY-6340 3在線紅外天然氣分析儀TY-6340 4在線紅外天然氣分析儀TY-6340 5
  • 在線紅外天然氣分析儀TY-6340 1
  • 在線紅外天然氣分析儀TY-6340 2
  • 在線紅外天然氣分析儀TY-6340 3
  • 在線紅外天然氣分析儀TY-6340 4
  • 在線紅外天然氣分析儀TY-6340 5

在線紅外天然氣分析儀TY-6340

型號:TY-6340
品牌:天禹智控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標籤︰在線 , 天然氣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汉天禹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27

產品描述

產品背景

天然氣一般指的是自然界中天然存在的一切氣體,包括油田氣、氣田氣、煤層氣等。天然氣一般埋藏于地表以下的孔隙性地層中,是天然存在的烴類和非烴類氣體的混合物。天然氣埋藏在地下 的岩石孔隙中,可以隨油流一起開採到地面上來,這部分屬於油田氣。還可以以氣體的形式與凝析油儀器開採到地面上來,多屬於氣田氣。還有一部分可以隨着煤層的開採而出現的煤層氣等。天然氣是優質的燃料和化工生產的主要原料,在石油礦場上得到充分的利用。

天然氣最關鍵的常規的用途是做燃料,可以用於居民的燃氣、車用動力燃料,製成液化石油氣,天然氣作為原料而生產出來的丙烷、丁烷是現代化學工業的重要原料。

天然氣的組成成分分析,一般是指天然氣中所含的組分及其在可檢測範圍內相應的含量。利用一定的方式和方法,找出混合氣體的真實組成元素,充分利用天然氣的組成成分,開發出更加現代的產品,提高天然氣開採的效率。

天然氣常規的組成部分為甲烷、碳氫化合物,同時還包括氮氣、二氧化碳、氫氣等組分。

天然氣常規組分分析方法可採用非分光紅外分析法,這種方法是基於氣體對特定波長紅外線的吸收作用工作的。天禹智控研製的紅外天然氣分析儀採用全進口氣體傳感器、內置進口采樣氣泵、系統模塊化設計等先進技術,使得儀器具有響應速度快、數據準確可靠、重複穩定好、操作維護簡便等優勢,可實現對甲烷、碳氫化合物等氣體的連續在線測量。

 

產品詳情

1、產品實拍

2、尺寸

3、重量

4、產品介紹

在線紅外天然氣分析儀TY-6340採用國際最先進的NDIR非分光紅外技術,主要用於測量各種煤氣、生物燃氣中的CH4、CnHm 等氣體體積濃度及熱值。武漢天禹智控研發的在線紅外天然氣分析儀標準化3U機箱、測量精度高、結構簡單、維護方便,軟件功能強大,可拓展性強、現場實用性好,目前暢銷國內外。適用於高校、環境科研機構,燃氣計量檢測部門、節能監測部門,液化氣廠、液化氣站、天然氣公司等直接用戶,燃氣具生產企業、廠商測量可燃氣體不同成分的體積濃度和熱值。

5、優勢、特點

(1)標準化3U 機箱設計,鋁合金拉絲面板機箱,外觀時尚,科技感強,儀器重量輕。

(2)採用進口NDIR非分光紅外傳感器和TCD熱導氣體傳感器。

(3)儀器測量樣氣中的CO、CO2、CH4、H2、O2、CnHm六種氣體的體積濃度同時輸出熱值。增加超量程限值使能功能,量程範圍內保証測量精度,超量程可測量,提供測量值參考。

(4)熱值自動計算、熱值單位Kcal/m3和Mj/m3可以自由切換。

(5)儀器內部氣體干擾自動修正,保証測量結果無干擾。

測量CnHm濃度,保証燃氣熱值的準確性。

修正CnHm氣體對CH4測量結果干擾,精確測量CH4的濃度。

修正CO、CO2、CH4對H2測量結果干擾,精確測量H2的濃度。

(6)儀器具備用戶校準通氣濃度智能判定功能,防止用戶出現誤操作,導致儀器無法使用。

(7)儀器響應時間快,可實現7*24*365連續監測。

(8)儀器自動采樣分析檢測、測量速度快,使用無耗材。

(9)設備操作簡單,人員現場培訓后即可操作使用。

(10)設備既適用於工業現場連續監測,又適用於化驗室氣囊取樣分析。

(11)中、英文軟件操作系統可自由切換。

(12)儀器軟件功能強大,具備數據自動存儲、查詢、刪除、USB導出等功能。曆史數據存儲站點名稱可自定義(支持中文輸入),測量數據存儲時間間隔可自定義設定。

(13)具備RS-485數字輸出接口

(14)產品模塊化設計、可遠程升級軟件版本。

6、技術參數

(1)測量指標:CH4、CnHm的濃度,熱值顯示

(2)測量方法:CH4、CnHm :NDIR非分光紅外      

(3)量程:CH4:0-100%,CnHm:0-10%(量程可根據用戶實際需求配置)

(4)分辨率:CH4、CnHm:0.01%

(5)精度:CH4、CnHm:≤±1%FS

(6)重複性誤差:CH4、CnHm:≤1%  

(7)最佳流量:0.7-1.2L/min

(8)進氣壓力:2kPa-50kPa

(9)樣氣要求:無塵、無水、無油

(10)響應時間:T90<10s(NDIR)

(11)信號輸出:RS-485數字輸出

(12)工作電源:220V

7、現場案例

應用領域

適用於高校、環境科研機構,燃氣計量檢測部門、節能監測部門,液化氣廠、液化氣站、天然氣公司等直接用戶,燃氣具生產企業、廠商測量可燃氣體不同成分的體積濃度和熱值。

 


產品圖片

在線紅外天然氣分析儀TY-6340 1
圖 1
在線紅外天然氣分析儀TY-6340 2
圖 2
在線紅外天然氣分析儀TY-6340 3
圖 3
在線紅外天然氣分析儀TY-6340 4
圖 4
在線紅外天然氣分析儀TY-6340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汉天禹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武大科技園興業樓北樓一單元1001室

電話︰
027-87955899
傳真︰
027-81691098
聯繫人︰
王經理 (經理)
手機︰
1346997028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析儀器" 產品信息

"分析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