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顯示器件

戶外格柵LED顯示屏 1戶外格柵LED顯示屏 2
  • 戶外格柵LED顯示屏 1
  • 戶外格柵LED顯示屏 2

戶外格柵LED顯示屏

型號:p3.91
品牌:藍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顯示器件
標籤︰戶外格柵LED顯示屏 , 戶外格柵屏 , 透明屏
單價: ¥30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新蓝通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04

產品描述

什麼是LED格柵屏?是指近幾年新興的一種以燈條組成格柵狀的顯示屏,也叫格柵屏。因其形態是鏤空式,網格式,因此業內人又把它叫做網格屏,鏤空屏等。這類顯示屏主要應用於戶外牆體,玻璃幕牆,建築頂部,還包括戶外高炮,觀光電梯等。
由於產品架構特殊,不同于以往箱體式的顯示屏,LED格柵屏又存在這以下的特點:
1.重量輕,風荷載小
 對於LED格柵屏來說,重量輕是是我們最直觀的體驗。LED格柵屏重量是由於屏體網格,這使得顯示屏能夠透風,因此它的風荷載能力極強。
2.高效能低功耗
對於大麵積的LED顯示屏來說,功耗是一個不可迴避的問題,選擇高效能高品質的LED等,是一直貫徹服務客戶的態度和對品質追求的精神分不開。
3.高度集成
高度集成,多項專利設計使得的LED格柵屏即美觀且實用。
4.易安裝
無鋼結構安裝,無需空調,可前安裝,也可后安裝。
產品重量輕,曆經多年,LED格柵屏,安裝便利,可以前安裝,也可以後安裝;產品不需空調,在一個側面也可以見得產品的低功耗,電能更高效率的轉化為光能而非熱能。


LED異形顯示屏是在LED顯示屏的基礎上改造成的特殊形狀的LED顯示屏,使新產品的特點是能更好的適應建築物的整體結構和環境。
LED顯示屏市場如今呈現出巨大的變化,從固定IMAG顯示屏到移動顯示屏,再到異形屏。LED顯示屏除了傳統的信息展示等作用外,在外形上的要求也在進一步提升,使其更好的適應環境的整體結構和使用要求。
LED異形顯示屏是在LED顯示屏的基礎上改造成的特殊形狀的LED顯示屏,使新產品的特點是能更好的適應建築物的整體結構和環境,它的大小和尺寸可按照要求來訂做


產品圖片

戶外格柵LED顯示屏 1
圖 1
戶外格柵LED顯示屏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新蓝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寶安區萬大工業園F棟

電話︰
86-134-80814909
傳真︰
聯繫人︰
齊經理 (經理)
手機︰
808149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顯示器件" 產品信息

"顯示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