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2020上海亞洲混凝土展 國際地坪展 國際砂漿展 12020上海亞洲混凝土展 國際地坪展 國際砂漿展 22020上海亞洲混凝土展 國際地坪展 國際砂漿展 3
  • 2020上海亞洲混凝土展 國際地坪展 國際砂漿展 1
  • 2020上海亞洲混凝土展 國際地坪展 國際砂漿展 2
  • 2020上海亞洲混凝土展 國際地坪展 國際砂漿展 3

2020上海亞洲混凝土展 國際地坪展 國際砂漿展

型號:-
品牌:哈沃 正歐 興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標籤︰環氧地坪漆 , 耐磨地坪顏料 , 石膏基自流平
單價: ¥1480 / 件
最少訂量:16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常靜(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上海市徐汇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17

產品描述

 

亞洲之混凝土地面建設——地坪

展會介紹

World of Concrete Asia 亞洲混凝土世界博覽會 作為全球混凝土行業知名的展會品牌“混凝土世界博覽會”系列的亞洲站,以混凝土地面建設為中心,向混凝土立面建築發展,包含建築原材料,混凝土建築添加劑、混凝土建築設備、設施及建築材料設備等,打造混凝土建築行業一站式展覽平台。為推動亞洲地區建築混凝土行業的綠色發展國際化、多元化的展覽平台。

亞洲混凝土世界博覽會

World of Concrete美國混凝土世界博覽會創立于1975年,由Informa Markets主辦,曆經40餘年的積澱和發展,品牌已拓展至美國、中國、墨西哥、加拿大、法國和印度等全球各地。WOCA 立足亞洲,匯聚全球資源,前瞻引領亞洲混凝土建築行業發展潮流。

板塊特點

伴隨着國際製造工業企業紛紛進入,引入了先進的地坪應用理念,國內地坪行業得以蓬勃發展。無論從材料還是工程施工技術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WOCA 亞洲混凝土世界博覽會得到中國建築材料聯合會地坪產業分會的大力支持,同時整合Informa Markets旗下全球8大混凝土展覽會的資源及原上海國際地坪展,是目前中國地區地坪領域展覽會中的佼佼者。

為我國地坪建設及發展提供專業、、開放的國際流平台。

展會時間:2020年12月09-11日

展會地點: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聯合主辦協會:中國建築材料聯合會地坪產業分會

展品範圍

地坪機械:無氣噴塗機,拋丸機、研磨機、銑刨機、切割機、攪拌機、清縫機、切縫機等。混凝土地坪設備及原料 :平板式振動夯、混凝土地坪切縫機、混凝土抹平機、激光混凝土地坪攤鋪整平設備等。

清潔設備:洗地機、清洗吸塵設備、手推式吸塵清掃車、駕駛式電動吸塵清掃車、真空吸塵器、掃地機、清潔劑、地毯清洗機、施工刀具等相關設備及施工配件等。

地坪材料:硬地丙烯酸、水性聚氨酯、硅PU材料、塑膠運動地板、塗料、聚氨酯、彈性丙烯酸、鋼纖維、固化劑,封閉劑、砂漿、顏料、色粉、地坪膠、環氧樹脂、地坪砂等。

地坪種類:環氧自流平、聚合物砂漿砂漿、聚氯乙烯(PVC)卷材和片材、彈性地材、塑膠運動地板、水泥基自流平、聚脲防腐地坪、聚氨酯地坪、水磨石地坪、防靜電地坪、非金屬骨料耐磨地坪、金剛砂骨料耐磨地坪、合金骨料耐磨地坪、鋼纖維混凝土地坪等。

其他:地坪保養劑及養護材料等。

參展費用

1)光地(小36平方米起)

展位費用 人民幣 1,400 元 / 每平方米,並且按6%加收增值稅

包括:展位面積、展位保安、觀眾邀請函、公共區域清潔、展會會刊錄入、展商胸牌、媒體宣傳等

2)標準展位(小9平方米起)

展位費用 人民幣 1,480 元 / 每平方米,並且按6%加收增值稅

包括:展位面積、展位搭建及拆卸、展位圍板、2盞射燈、1張桌子、2把椅子、1個電源插座、展位楣板、展位地毯、每日展位清潔和保安、展會會刊錄入、參展商胸牌、媒體宣傳等

咨詢參展

聯繫人 :常小姐

聯繫方式 139 1826 0662(同微信)

郵箱 changjing@zhanye-expo.com


產品圖片

2020上海亞洲混凝土展 國際地坪展 國際砂漿展 1
圖 1
2020上海亞洲混凝土展 國際地坪展 國際砂漿展 2
圖 2
2020上海亞洲混凝土展 國際地坪展 國際砂漿展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常靜(個人賬號)

上海市漕寶路400號明申商務廣場1505室

電話︰
13918260662
傳真︰
聯繫人︰
常靜 (營銷總監)
手機︰
1391826066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塗料" 產品信息

"建築塗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