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方天FT-104K-20噸四柱液壓小型沖壓機下料沖床 1方天FT-104K-20噸四柱液壓小型沖壓機下料沖床 2方天FT-104K-20噸四柱液壓小型沖壓機下料沖床 3方天FT-104K-20噸四柱液壓小型沖壓機下料沖床 4方天FT-104K-20噸四柱液壓小型沖壓機下料沖床 5
  • 方天FT-104K-20噸四柱液壓小型沖壓機下料沖床 1
  • 方天FT-104K-20噸四柱液壓小型沖壓機下料沖床 2
  • 方天FT-104K-20噸四柱液壓小型沖壓機下料沖床 3
  • 方天FT-104K-20噸四柱液壓小型沖壓機下料沖床 4
  • 方天FT-104K-20噸四柱液壓小型沖壓機下料沖床 5

方天FT-104K-20噸四柱液壓小型沖壓機下料沖床

型號:FT-104-30T
品牌:方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標籤︰四柱液壓機 , 下料沖床 , 小型沖壓機
單價: ¥2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方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6/17

產品描述

 方天FT-104K-20噸四柱液壓小型沖壓機下料機

  方天FT-104K-20噸四柱液壓小型沖壓機下料機人性化的防護罩設計,對工作現場的環境衛生起保持和便於清潔的作用。有多重保護,操作側6點光柵保護、其它三面有安全門保護,合模操作需雙手操作。人性化的操作面板設計,簡單易懂,便於操作、維修及保養。機器油箱採用全密封設計。設備有計數,計時,功能。工作板開有井型“T”字槽,便於模具的鎖合。活動板油缸的下壓速度/慢速速度都可以根據客戶的具體要求調設定。用於沖切電腦機箱散熱器散熱板。廣氾用於汽車行業的零配件加工及各行業多種產品的定型、沖邊、校正、壓入、及制鞋、手袋、橡膠、模具、軸類、軸套類零件的壓裝、壓印成型、板材零件的彎曲、壓印、套形拉伸等工藝,洗衣機、電動機、汽車電機等行業。

  

  方天FT-104K-20噸四柱液壓小型沖壓機下料機參數:

  公稱力(KN): 500

  液體工作壓力(MPa):14

  理論出力Theory output(Ton):20(壓力大小可調)

  工作面尺寸(長*寬)MM :左右柱內750*500 前後柱外

  工作台離地面高度(MM):850

  開口距離(mm) :300

  油缸行程(mm):300

  閉合距離(mm): 0

  油缸快速下降速度 (mm/s) :150

  油缸慢速下壓工進速度 :50

  油缸上升速度 (mm/s) :150

  電源Power source :3ф380VAC,50/60Hz

  備註:

  1.上下工作台面開3條T形槽,

  2.加有調節壓力的調節閥

  3.啟動開關雙按鈕控制(綠色),急停用蘑菇式(紅色)

  4.工作台面裝有光電護手安全裝置。

  備註:以上配置會因着液壓機的具體要求有略微的調整.

  主要配置名稱、品牌及數量:

  液壓系統部分 電控系統部分

  序號 品名 備註 序號 品名 備註

  1 馬達 群策 1 繼電器 欣靈

  2 油泵 東村 2 空氣開關 天正

  3 電磁閥 金海 3 交流接觸器 士林

  4 油缸 韋品達 4 過載保護器 士林

  5 壓力表 太進 5 保險 士林

  6 油表 太進 6 計數器 TENGLONG

  7 油面計 太進 7 計時器 正泰

  8 加油口 太進 8 按鈕開關 一佳

  9 濾油網 太進 9 急停開關 一佳

  10 油封 NOK 10 光電護手 更豪

  備註:以上配置會因着液壓機的具體要求有略微的調整.

  

  操作步驟:

  1.本機使用46號抗磨液壓油約50升。外接三相四線AC380V電源,禁止在沒有接地線的情況下使用本機.

  2.打開電源開關,電源指示燈亮

  3.確認馬達的運轉方向:

  4.本油壓機為手動/自動兩種操作方式:

  a.手動:打開電源開關,把選擇開關扳到手動位置,按手動下壓按鈕油缸快速下行,放手后油缸停止,實現點動操作,此操作方式可以對產品進行試壓。

  B,自動:打開電源開關,把選擇開關扳到自動位置,雙手同時按啟動按鈕,油缸帶動活動工作板快速下行,下壓碰行程開關,油缸帶動活動工作板回升上去,油缸停止,一週動作完成。

  產品特點:

  1.該系列液壓機床以1-14MPA的液體壓力為動力源,外接三相AC380V 50HZ或三相

  AC220 60HZ交流電源.總耗電功率不超過3.7KW.

  2.該系列設備以液體作為介質來傳遞能量,效率高,沖切速度快,噪音小,

  3.設備待機時噪音不超過80分貝.

  4.採用四柱三板式結構,活動板的垂直精度由四個精密導套控制,下工作面與上工作面任意點的平行精度達到0.1MM以下.

  5.沖床具有廢料吹氣裝配.並在下工作台開有廢料落料槽.

  6.沖床的沖切下止點位置一般通過壓力開關,位置感應器進行控制.

  7.如客戶的需要也可設計出快慢兩段速度(一般快靠近產品時減速下壓)

  8.具有自動計數功能,分手動和半自動兩種控制方式,手動可將壓裝上模停在任意行程範圍內,配有緊急回升按鈕,也可加裝紅外線護手裝置

  9.壓力、行程、沖切速度、吹氣時間、閉合高度客戶均可自行調整,方便操作;

  10.液壓系統內置油箱底部,外觀整潔,穩重. 工作臺下方裝有腳輪和腳杯,可輕便移動.

  11.該系列液壓機械出力範圍有3tf. 5tf. 10tf. 10tf 15tf. 可選.(1tf=1000kgf=9.8KN)

  方天FT-104K-20噸底材打孔油壓液壓機 生物材料沖孔機 油壓沖孔機該系列設備(具體價格根據噸位確定)採用四柱三板式結構,以液體作為介質來傳遞能量,採用先進的子母缸液壓迴路,油溫低、噪音低、速度快,能耗均優于普通油壓機,此款鋁制品沖邊機是一種效率高,高出力的新型沖邊機設備,在鋁制品壓鑄行業應用廣氾,該系列鋁制品沖邊機適用於各類鋁制品,鋅合金壓鑄件產品毛邊沖切及整形、塑膠制品的整切;也適用於塑性材料的成形如板料的落料、拉伸等。在汽車,手機行業,電腦部件等行業。

  

  

  壓鑄件是如何解決鋁制品在生產過程中產生的水口與毛刺?

  鋁合金的工藝是鋁合金壓鑄的實質是在高壓作用下,使液態或半固態金屬以高的速度充填進入壓鑄模具型腔,並在壓力作用下成型和冷卻凝固而獲得鑄件的一種成形工藝。

  水口是怎樣形成的:由於液態下的流體,進入模具之後,流到出的流體也凝固,固然就形成了水口。

  毛刺(風邊)是怎樣形成的毛刺(風邊)是怎麼形成的呢?毛刺是由於模具的前後模在閉合的時候存在縫隙,在液體下的鋁合金水可以進入,然後凝固就形成了毛刺,毛刺的多少取決于壓鑄件力的大小,與模具前後模配合緊密程度。

  如何解決水口與毛刺?傳統去毛刺的工藝是用人工進行逐個敲打與打磨,這樣的工藝弊端是浪費人力和工時,我司推出了鋁制品沖邊機,配合沖切模具,可以實現一模一個或者一模多個產品,從而有效的節省了人力,工時,降低了企業的原材料成本並有效的控制了產品的質量,使企業在鋁制品行業里更具有競爭力。

  

 

 

  設備的安裝、調試、驗收及售后服務:

  1. 設備到需方工廠后裝卸、就位由需方負責,設備安裝調試前供方需向需方提供產品說明書。

  2. 供方應提供設備的出廠檢驗報告,需方作為驗收的參考。

  3. 設備的標準配件、易損件應列清單,以便符合設備使用和日後維護。

  4. 設備調試完畢后設備運行穩定,需方驗收。

  5. 整機實行一年保修,終身維護(人為損坏、誤操作除外,但可以維修,適當收取維修配件成本費用),保修期內因產品質量問題引起的損坏,供方接到通知后在48小時內上門進行免費調試或更換配件,在需方未付清全部貨款前,所有權歸供方所有。

  方天FT-104K-20噸四柱液壓小型沖壓機下料機

歡迎來到方天FT-104K-20噸四柱液壓小型沖壓機下料機的頁面,由東莞市方天機械設備有限公司為您提供,聯繫電話是13416274830,地址位於廣東省東莞市茶山鎮 偉建路60號,主要經營油壓機,熱壓管機,壓管機,剝膠機,壓鏈機,油壓機,氣動沖壓機,高壓油管,液壓接頭,液壓配件一站式採購。


產品圖片

方天FT-104K-20噸四柱液壓小型沖壓機下料沖床 1
圖 1
方天FT-104K-20噸四柱液壓小型沖壓機下料沖床 2
圖 2
方天FT-104K-20噸四柱液壓小型沖壓機下料沖床 3
圖 3
方天FT-104K-20噸四柱液壓小型沖壓機下料沖床 4
圖 4
方天FT-104K-20噸四柱液壓小型沖壓機下料沖床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方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茶山鎮 偉建路60號3號樓

電話︰
086-0769-23124945
傳真︰
086-0769-23124945
聯繫人︰
李子 (銷售)
手機︰
134162748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液壓機械及部件" 產品信息

"液壓機械及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