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環保沙場輪式洗沙機生產廠家直銷 1環保沙場輪式洗沙機生產廠家直銷 2環保沙場輪式洗沙機生產廠家直銷 3環保沙場輪式洗沙機生產廠家直銷 4環保沙場輪式洗沙機生產廠家直銷 5
  • 環保沙場輪式洗沙機生產廠家直銷 1
  • 環保沙場輪式洗沙機生產廠家直銷 2
  • 環保沙場輪式洗沙機生產廠家直銷 3
  • 環保沙場輪式洗沙機生產廠家直銷 4
  • 環保沙場輪式洗沙機生產廠家直銷 5

環保沙場輪式洗沙機生產廠家直銷

型號:hg-17
品牌:華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沙場輪式洗沙機 , 沙場洗沙機廠家 , 環保洗沙機
單價: ¥336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州市华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21

產品描述

輪斗洗沙機主要由齒輪、減速器、支架、電機等幾個部分組成,主要通過葉輪的不斷運轉實現物料的清洗。雖然輪斗洗沙機的結構簡單,易損件也比較少,但是長時間的運轉也免不了故障的發生,畢竟輪斗洗沙機是一種生產中消耗比較大的設備。日常生產中若能有效的解決輪斗洗沙機的故障,也能大大提高生產收益。輪斗式洗沙機葉輪損坏通常有以下幾個主因。
1、葉輪損坏葉輪由於受到物料等超強有力的衝擊,長期下去必定常常磨損。由於葉輪的不斷磨損,在生產過程中常常會出現異常狀況,如泡沫層局部翻花等現象,出現這種狀況時要及時的排除故障,採取相應的解決措施。其實每個廠家生產的葉輪採用的耐磨材質不一樣,所以有着不同的生產效果,所以用戶以後再選擇設備時,一定要選擇確保葉輪製造材質的優質,這樣才能有效的解決葉輪磨損嚴重這個問題。

2、軸承損坏葉輪和軸承都需要日常的維護和檢修,這樣才能避免其損坏過度影響生產。如果用戶在生產的過程中聽見軸承發生輕微的雜音,一般情況下就是軸承出現了過度的磨損造成的,此時應該停止輪斗洗沙機的工作,對設備進行擦拭清洗,若磨損嚴重則及時的更換。設備運行中,若聽見明顯的軸承轉動和鋼圈的摩擦聲,可以斷定軸承潤滑油不足,應立刻進行補充。日常生產中應該對葉輪和軸承進行經常性的檢查和維護,一旦發現異常,則應及時採取解決措施。


產品圖片

環保沙場輪式洗沙機生產廠家直銷 1
圖 1
環保沙場輪式洗沙機生產廠家直銷 2
圖 2
環保沙場輪式洗沙機生產廠家直銷 3
圖 3
環保沙場輪式洗沙機生產廠家直銷 4
圖 4
環保沙場輪式洗沙機生產廠家直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州市华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黃樓街道辦事處馬宋村

電話︰
86-18763651622
傳真︰
聯繫人︰
王賓 (銷售)
手機︰
187636516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