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作業保護

四合一檢測儀梅思安天鷹4XR第二代無線藍牙檢測儀器 1四合一檢測儀梅思安天鷹4XR第二代無線藍牙檢測儀器 2四合一檢測儀梅思安天鷹4XR第二代無線藍牙檢測儀器 3四合一檢測儀梅思安天鷹4XR第二代無線藍牙檢測儀器 4
  • 四合一檢測儀梅思安天鷹4XR第二代無線藍牙檢測儀器 1
  • 四合一檢測儀梅思安天鷹4XR第二代無線藍牙檢測儀器 2
  • 四合一檢測儀梅思安天鷹4XR第二代無線藍牙檢測儀器 3
  • 四合一檢測儀梅思安天鷹4XR第二代無線藍牙檢測儀器 4

四合一檢測儀梅思安天鷹4XR第二代無線藍牙檢測儀器

型號:天鹰4XR
品牌:梅思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作業保護
標籤︰四合一檢測儀 , 多氣體檢測儀 , 手持式檢測儀
單價: ¥4900 / 台
最少訂量:10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悦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6/10

產品描述

梅思安便攜式多氣體檢測儀檢測、標定及維護 便攜式儀表產品的維護

梅思安便攜式多氣體檢測儀產品是一個用來檢測缺氧,BZ以及其他有毒危險情況並能發出報警的電子儀器,用於保護人類及其財產安全的,如果無法正確合理的使用這些產品,所造成的後果將不敢想象。同時為了儀表產品的正新使用,我們也需要定期的對儀表產品進行級護(免維護型產品除外)

梅思安便攜式多氣體檢測儀產品的維護,按照維護週期可分為日常維護和定期維護

定期維護

由於氣測儀產品的傳感器為計量器具,會根據時間的推移發生檢測的偏差,因此需要定期對儀表進行此類偏差的修正,即標定。根據國際安全設備協會的要求,定期標定沒有所謂的固定期限,依據氣測所使用的實際環境和頻率決定,只要儀表無法通過快速測試,即表示儀表傳感器的偏差已經過大,會影響檢測結果,需要進行標定。但是為了方便廣大用戶更好的定義儀表產品的管理,一般我們建議客戶至少半年需要對氣測儀產品進行一次包括標定在內的定期維護。同時,對於泵吸式產品,需要有額外的定期維護,即對泵吸系統的過濾裝置進行定期檢查(主要是對泵吸產品的內部過濾膜片進行檢查,看是否已經失效,判斷失效的方法是觀察過濾膜片的顏色變化,乾淨的膜片顏色為純白色,失效的過濾膜片顏色為黃黑色)。

梅思安便攜式多氣體檢測儀檢測0-5%體積的可靠地使用紅外能力。大顯示字體可以輕鬆測量讀數。

便攜式氣測儀器的定期維護校準和凹凸測試政策

定期完成后,下述步驟有助于確保氣體探測器操作員的安全。

定義配置 配置過程允許合格人員查看和調整設備的設置。 
凹凸測試 氣測儀器是可能挽救生命的設備。驗証傳感器和報警操作正確的方法是執行衝擊測試。通氣測試是將安裝的傳感器短暫暴露于預期濃度的校準氣體的過程,該校準氣體濃度大於低警報設定點。也稱為功能測試,衝擊測試檢查傳感器和報警 功能,  但不測量傳感器 精度, 並且在衝擊測試期間不對儀器進行調整。 
調 調零將每個安裝的傳感器設置為將環境空氣識別為清潔空氣。如果環境空氣不是真正清潔的空氣,則將測量存在且與安裝的傳感器類型相關的任何氣體並顯示為零。在真正新鮮空氣或零氣缸正確歸零之前,讀數將不準確。 
校準所有傳感器隨着時間的推移逐漸降級 如果沒有定期校準,儀器使用期間的傳感器讀數將無法準確顯示真實的氣體濃度。在校準過程中,儀器會自動調整,以便傳感器保持正確測量和準確顯示氣體濃度值的能力。當傳感器降級超出可接受的水平時,它已達到使用壽命,並且不再通過校準。 
高峰讀數儀器存儲檢測到的氣體讀數,即峰值讀數峰值。通氣測試和校準通常會記錄新的峰值讀數。因此,應遵循 峰值讀數的清除 每次校準。儀器操作員還可能希望在碰撞測試之後,位置改變之前或在警報被解決和清除之後清除峰值讀數。 
注意:峰值讀數和數據記錄讀數彼此獨立存儲因此,清除峰值讀數不會影響數據日誌。關閉儀器或更換電池不會影響峰值讀數。這些檢查和平衡有助于提高操作員的安全性,並以黑匣子的方式包含峰值讀數。如果發生與然氣有關的事故,這個黑匣子記錄對安全小組或未來都有用。 
自檢自檢可驗証設備的內存操作,電池和每個警報指示器(聲音,視覺和振動)的功能。它並  沒有  驗証傳感器的功能或儀器的精準度。


產品圖片

四合一檢測儀梅思安天鷹4XR第二代無線藍牙檢測儀器 1
圖 1
四合一檢測儀梅思安天鷹4XR第二代無線藍牙檢測儀器 2
圖 2
四合一檢測儀梅思安天鷹4XR第二代無線藍牙檢測儀器 3
圖 3
四合一檢測儀梅思安天鷹4XR第二代無線藍牙檢測儀器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悦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任城區仙營街道金宇路30號

電話︰
86-15805477712
傳真︰
2771778
聯繫人︰
張煜 (銷售)
手機︰
185537692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作業保護" 產品信息

"作業保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