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他聚合物

埃克森美孚POE 1
  • 埃克森美孚POE 1

埃克森美孚POE

型號:9061/9371
品牌:埃克森
原產地:美國
類別:化工 / 其他聚合物
標籤︰埃克森POE , POE9061 , POE9371
單價: -
最少訂量:100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鴻鼎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0/08

產品描述

埃克森美孚POE 9061

9061彈性體是採用埃克森美孚EXXPOL技術生產的乙烯-丁烯共聚物,兼具塑性和彈性性能。

性能參數

性能項目

試驗條件[狀態]

測試方法

測試數據

數據單位

物理性能

MFR

190℃/2.16kg

ASTM D 1238

0.5

g/10min

 密度

 D23℃

 ASTM D 1505

 0.862

 g/cm^3

 維卡軟化點

 200g

 ASTM D 1525

 47(117)

 ℃(℉)

 硬度

 15秒

 ASTM D 2240

 59

 邵氏A

 
機械性能
 

 斷裂拉伸強度

 23 ℃(73℉)

 ASTM D 412

 2.4(348)

 Mpa(psi)

 斷裂伸長率

 23 ℃(73℉)

 ASTM D 412

 1200

 %

 彎曲模量

1%割線

 ASTM D 790

 6.50(943)

 Mpa(psi)

 

POE概述:

POE分兩種,一種是乙烯和丁烯的高聚物,另一種是乙烯和辛烯的高聚物。

POE塑料是採用茂金屬催化劑的乙烯和辛烯實現原位聚合的熱塑性彈性體,其特點是:

(1)辛烯的柔軟鏈捲曲結構和結晶的乙烯鏈作為物理交聯點,使它既有優異的韌性又有良好的加工性。

(2)POE塑料分子結構中沒有不飽和雙鍵,具有優良的耐老化性能。

(3)POE塑料分子量分布窄,具有較好的流動性,與聚烯烴相容性好。

(4)良好的流動性可改善填料的分散效果,同時也可提高制品的熔接痕強度。

 

隨着POE塑料含量的增加,體系的衝擊強度和斷裂伸長率有很大的提高。可見,POE塑料對PP有優良的增韌作用,與PP、活性碳酸鈣有較好的相容性。這是因為POE塑料的分子量分布窄,分子結構中側辛基長于側乙基,在分子結構中可形成聯結點,在各成分之間起到聯結、緩衝作用,使體系在受到衝擊時起分散、緩衝衝擊能的作用,減少銀紋因受力發展成裂紋的機會,從而提高了體系的衝擊強度。當體系受到張力時,由於這些聯結點所形成的網絡狀結構可以發生較大的形變,所以,體系的斷裂伸長率有顯著的增加,當POE塑料的含量增加時,體系的拉伸強度、彎曲強度和彎曲模量均有所下降,這是由POE塑料本身的性能決定的,故POE塑料的含量應控制在20%以下。

 

POE塑料的含量與熔融指數的關係,加入POE塑料后,體系的熔融指數增加。POE塑料本身的流動性較好,它的加入,同時也改善了整個體系的流動性,當POE塑料含量超過15份以後,體系的熔融指數基本沒有變化,若要繼續提高體系的流動性,則不能完全依賴於POE塑料。

 

POE 應用:

主要用於改性增韌PP、PE和PA在汽車工業方面製作保險杠、擋泥板、方向盤、墊板等等。電線電纜工業上耐熱性和耐環境性要求高的絕緣層和護套。也用於工業用制品如膠管、輸送帶、膠布和模壓制品。醫療器械以及家用電器、文體用品、玩具等,以及包裝薄膜,尤其適合低煙無鹵阻燃料;化妝品、食品等軟管包裝;運動鞋底發泡中底、大底等;阻燃母料;拉伸膜、纏繞膜、各類保鮮膜;也用於工業壓制品如膠管、輸送帶、膠布和


產品圖片

埃克森美孚POE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鴻鼎化工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橫瀝鎮羅屋工業區

電話︰
86-0769-82320884
傳真︰
86-0769-82986615
聯繫人︰
田付彥 (經理)
手機︰
1368608056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聚合物" 產品信息

"其他聚合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