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整機 > 工控電腦

江西研祥工控機低功耗高效能無風扇嵌入式整機 1江西研祥工控機低功耗高效能無風扇嵌入式整機 2
  • 江西研祥工控機低功耗高效能無風扇嵌入式整機 1
  • 江西研祥工控機低功耗高效能無風扇嵌入式整機 2

江西研祥工控機低功耗高效能無風扇嵌入式整機

型號:M60
品牌:研祥
原產地:-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整機 / 工控電腦
標籤︰無風扇嵌入式 , 機器視覺 , 工業自動化控制
單價: ¥399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昌鸿悦通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西省南昌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10/13

產品描述

產品特點
採用IntelH110、BayTrail高低端兩種平台,搭配多種可選規格、性能控制模塊,便於滿足客戶快速選型需求。全密封無風扇箱體設計,採用鋁合金與鈑金結合結構,杜絕噪音,防止粉塵、提升產品抗干擾強度。無線纜設計的框架,內部模塊之間硬連接,提高信號轉換的可靠性和裝配效率,同時大大提升產品的平均無故障時間和維護時間。具有防反接和過流、過壓保護設計,確保設備在電壓不穩定環境下正常運行,支持遠程開關機接口。產品選用優質寬溫零部件,整機實現從-35℃~60℃的工作溫度範圍,滿足工業現場及特殊行業應用環境最高可選4個千兆以太網口和10個RS232/485/422串口;2個MiniPCIe擴展

產品描述
M60 系列產品包含M60-H 系列和M60-E 系列,其中M60-H 系列 是一款無風扇高性能嵌入式整機,板載第六代Intel® Core™ i7/i5/i3 處理器;M60-E 系列是一款無風扇低功耗嵌入式整機,板載J1900 處理器+Bay Trail 平台芯片技術方案。產品支持WIN7(64bit)、WIN10、LINUX(2.6 內核)等操作系統。 整機結構簡單,外形尺寸小巧,機殼採用鋁合金鑄造成形;結構緊湊、堅固、無風扇設計,外殼兼作散熱用,具有優良的密封防塵、散熱與抗振性能,可廣氾應用於機器視覺、自動駕駛、高速公路車道控制、機械檢測設備、工業自動化控制等各種嵌入式領域。


產品圖片

江西研祥工控機低功耗高效能無風扇嵌入式整機 1
圖 1
江西研祥工控機低功耗高效能無風扇嵌入式整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昌鸿悦通科技有限公司

高新區高新大道699號聚仁國際6棟1302

電話︰
86-0791-88338917
傳真︰
86-0791-88338617
聯繫人︰
黃生 (技術員)
手機︰
132179111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控電腦" 產品信息

"工控電腦"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