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其他

大連展台搭建大連嘉誠桁架展台搭建 1大連展台搭建大連嘉誠桁架展台搭建 2
  • 大連展台搭建大連嘉誠桁架展台搭建 1
  • 大連展台搭建大連嘉誠桁架展台搭建 2

大連展台搭建大連嘉誠桁架展台搭建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其他
標籤︰大連展會搭建 , 大連會議服務 , 大連桁架展台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连嘉诚百年展览展示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07

產品描述

2008年,大連嘉誠百年展覽展示工程有限公司創業初期,我在《中國會展》雜誌上讀到一篇文章,講述傳統木作展台搭建造成的資源浪費和對環境產生的影響,同時闡述了環保展台未來發展方向。2009年以前,大連展覽搭建市場桁架主流使用200×200方管桁架挂畫面的方式,形式單一,造價低廉但不能滿足客戶提升企業品牌形象的需求!

2009年初,公司市場與設計團隊經過市場調研論証,結合自身工廠優勢,開始設計研發桁架全包環保展台,通過茶博會和遊艇展等展會的推廣應用收到了良好效果,受到了客戶的好評!在呈現效果和成本造價上都優于木質結構特裝展台及方鋁變形展台,填補了環保展台搭建工藝的空白,為嘉誠桁架展台贏得了一席之地。

十年來,桁架全包展台搭建工藝在全國被廣氾應用,但由於大部分搭建公司的綜合實力偏小,在設計、加工和施工工藝等方面存在缺陷,仍處於簡單模仿與低價競爭階段,廉價的材料、粗糙的做工導致桁架展台給客戶的認知侷限在低廉的價格,而不是性價比。

十年中,嘉誠百年一直堅持採用市面上最好的材料,並在主體桁架結構基礎上研發出了特有的造型結構和獨特的全包搭建工藝,保証了展台搭建效果。在噴繪面料選用和噴繪技術方面,最早使用3.2米寬幅02A布,然後升級到3.2米寬幅黑底布、5米寬幅黑底布、5米寬幅黑底布熱熔劑噴繪,直到目前會議專用的黑底布無味環保墨噴繪,高品質的畫面材料實現了綠色節能環保;嘉誠桁架展台重複利用造型部件,也降低了原材料消耗,為客戶大幅節約了主體材料成本。

2020年,嘉誠百年新建了研發生產基地,啟動特裝展台標準化工程,在原有桁架展台工藝基礎上,研發生產桁架展台標準化結構件,以提升桁架展台構件重複利用率,進一步降低搭建成本,真正實現綠色環保。嘉誠百年不僅要滿足企業形象宣傳需求,更在意企業參展成本。

大連嘉誠百年展覽展示工程有限公司響應國家綠色環保展會號召,將以嚴格的品質管控和綜合服務優勢,為客戶提供性價比最好的搭建服務而不懈努力!

大連會議展覽活動規劃、設計、搭建、執行一站式全案服務!

會英展業嘉誠百年展覽伴您一起共成長!

業務咨詢:0411-84377440

董福朋13190187360

 


產品圖片

大連展台搭建大連嘉誠桁架展台搭建 1
圖 1
大連展台搭建大連嘉誠桁架展台搭建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连嘉诚百年展览展示工程有限公司

大連市沙河口區中山路554B號18層7號

電話︰
84371800
傳真︰
聯繫人︰
姜力丹 (推廣)
手機︰
1305051565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 產品信息

"其他"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