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製藥設備

上海全自動口罩機展 1上海全自動口罩機展 2
  • 上海全自動口罩機展 1
  • 上海全自動口罩機展 2

上海全自動口罩機展

型號:全自动
品牌:口罩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製藥設備
標籤︰全自動口罩機 , 口罩機
單價: ¥1500 / 件
最少訂量:36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是新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崇明县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03

產品描述

2020年伊始,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國上下在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和部署指揮下,眾志成城,迅速形成合力,展開了打贏疫情的防控阻擊戰。目前,國內疫情已基本控制,復產復工有序推進,但國外疫情卻不斷蔓延,特別是歐洲、美國等發達國家和地區的感染人數持續上升,對世界經濟發展和國內企業的生產經營,都造成了重大影響,並產生了較多問題。在抗疫大戰中,口罩、手套、防護服、護目鏡、紅外測溫儀、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資及重要原輔材料需求量暴增。防疫物資緊缺成為各國亟待解決的難題。中國作為防疫物資生產大國,面對疫情防控需求,積極擴能擴產,在保障國內防控和復工復產需求基礎_上,有序開展防疫物資出口, 為國際社會共同抗擊疫情提供了巨大支持和堅強保障。上海國際防疫物資展覽會 (簡稱:防疫展)作為國內防疫物資領域的專業展覽活動,在國際防疫物資產業專業展會中佔有極為重要的地位。旨在打造全球防疫物資供需平台,彙集全國的相關企業,特別是中國的優質防疫物資原料、設備、生產、外貿和物流企業,既球防疫物資供需平台,彙集全國的相關企業,特別是中國的優質防疫物資原料、設備、生產、外貿和物流企業,既貿易代表直接對接優質企業,採購合格的中國防疫物資,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解決其燃眉之急;並且,相關活動能夠大大促進相關物資從上海與浙江出口,消化相關企業的產能,拓展生產企業的銷售渠道,打通防疫防護物資各個流通環節,使上海與浙江成為全球防疫物資出口的重要集散地


產品圖片

上海全自動口罩機展 1
圖 1
上海全自動口罩機展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是新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市崇明縣長興鎮潘園公路1800號2號樓5876室

電話︰
86-021-15736732481
傳真︰
聯繫人︰
崔明曉 (經理)
手機︰
1573673248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製藥設備" 產品信息

"製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