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松原自動穩壓補水罐 1松原自動穩壓補水罐 2松原自動穩壓補水罐 3松原自動穩壓補水罐 4松原自動穩壓補水罐 5
  • 松原自動穩壓補水罐 1
  • 松原自動穩壓補水罐 2
  • 松原自動穩壓補水罐 3
  • 松原自動穩壓補水罐 4
  • 松原自動穩壓補水罐 5

松原自動穩壓補水罐

型號:SQL-400
品牌:其他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高效節能補水罐 , 定壓供水罐 , 定壓給水設備
單價: ¥9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赛力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15

產品描述

松原自動穩壓補水罐

定壓罐裝置方法
定壓罐通常裝置在配水泵與管網之間。水泵發動后,即向管網供水,剩餘的水則儲存至罐內,並使罐內水位上升,壓力罐罐內空氣遭到緊縮,壓力隨之增高。當罐內壓力到達所規則的上限壓力值時,由管道與罐頂部相連通的電接點壓力表的目標接通上限觸點,宣布信號,堵截電源,停泵。
用戶持續用水,罐內緊縮空氣將罐內的水壓入管網,水位下降,罐內空氣壓力也隨之下降。當降至所需求的下限壓力值時,電接點壓力表的目標即接通下限觸點,繼電器動作,電機與電源接通、水泵重新發動作業。正常情況下,水泵可在無人操控的情況下作業,並可依據用水量的改變,自行調整水泵開停次數與作業時刻,確保向管網接連供水。

定壓罐設備安裝使用及保養
1、本定壓罐安裝應選擇通風良好、灰塵少、不潮濕的場地,環境濕度為-10℃-40℃。在室外應設防雨,防雷等設施。
title
2、為方便定壓罐安裝、保養、定壓罐四週應留70cm空間,人孔處應保留1.5m空間,四週地面應設排水溝。
3、選定場地后,要處理好地基、在用砼澆注或用磚石砌筑罐體支承座。(參照定壓罐地基圖)待基座初凝后,在吊裝罐體並放穩,隨後安裝附件,接通電源。
4、在試車前,應先關閉供水閥,檢查各密封閥情況,不允許有洩露現象,開車后,應注意機泵轉向。當壓力表指針到上限時,機泵自動停止。打開供水閥,即可正常供水、如需定時供水,可把選擇開關扳到手動位置。
5、本定壓罐泵機組應經常檢查,定期保養並加註潤滑油。離心泵和止回閥如發現漏水現象,應及時緊固法蘭螺絲或更換石棉根,檢查機泵底腳螺栓不能鬆動,以防損坏機器。
6、電器自動控制系統,應防水、防塵、經常檢查線路絕緣情況,連接螺栓是否鬆動和保險絲完好等情況。壓力表外部好用透明材料包裹,以防損坏。
7、定壓罐體如發現漆皮脫落,應及時塗漆保養,以延長使用壽命。

sldym


產品圖片

松原自動穩壓補水罐 1
圖 1
松原自動穩壓補水罐 2
圖 2
松原自動穩壓補水罐 3
圖 3
松原自動穩壓補水罐 4
圖 4
松原自動穩壓補水罐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赛力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石家莊高新區珠峰大街199號想象國際南區4號樓1804室

電話︰
0311-84901613
傳真︰
聯繫人︰
焦先生 (經理)
手機︰
131718807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