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家用金屬制品

家裝金屬屏風 1家裝金屬屏風 2家裝金屬屏風 3家裝金屬屏風 4
  • 家裝金屬屏風 1
  • 家裝金屬屏風 2
  • 家裝金屬屏風 3
  • 家裝金屬屏風 4

家裝金屬屏風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家用金屬制品
標籤︰家裝金屬屏風 , 客廳屏風隔斷 , 高端不鏽鋼隔斷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广义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5/05

產品描述


金屬屏風生產廠家不再侷限于某些固定功能、形式和擺放位置,但每個特定的環境都會有特定的設計要求,所以放置屏風應在充分了解空間的基礎上再作出規劃。由於花格的獨特特質,因而可以用來隔斷空間,平添非凡魅力。如果某個空間區域面積較大,可以利用花格分隔空間,自成天地。當然,選擇簡單而雅致的圍屏較為適宜,既有一定的通透之感,也起到了應有的隔斷作用,突出一種從容的景緻。

金屬屏風廠家常用的材質有201,304,316,一般室內用304不鏽鋼板即可。製作屏風的管材厚度一般是1.0,框架的厚度一般是1.2-1.5mm,玫瑰金不鏽鋼屏風一般表面工藝有拉絲,鏡面,緞紋,雪花砂,8k鏡面,噴砂等,多種工藝也可組合加工,形成美輪美奐的紋路。

金屬屏風生產應注意的一些細節:
1、金屬屏風加工製作時,宜選用較好的不鏽鋼材質,要求表面無划傷,無凹凸。無腐蝕現象。其所用的產地。
2、金屬屏風制品由不鏽鋼加工工廠生產成成品或者半成品.在安裝時應檢查不鏽鋼材質、質量、驗收、規格尺寸。
3、對於現場安裝的其它材料:不鏽鋼螺栓、嵌入少量的其它材料如有機玻璃、膠粘劑等。都要按不鏽鋼屏風生產要求的品種,規格,型號來訂製。
4、金屬屏風在電鍍顏色前必須對產品進行清洗乾淨。

不鏽鋼花格可以訂做點焊或滿焊拉絲不鏽鋼花格,其成本要低。兩種工藝的花格,目前以拉絲滿焊屏風居多,鏡面滿焊屏風,因人工耗時長,成本高,目前這類屏風工藝生產量也相對較少一些。


產品圖片

家裝金屬屏風 1
圖 1
家裝金屬屏風 2
圖 2
家裝金屬屏風 3
圖 3
家裝金屬屏風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广义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石灣街道灣華工業區38號9倉7號

電話︰
86-0757-13690491314
傳真︰
聯繫人︰
程生 (經理)
手機︰
1369049131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家用金屬制品" 產品信息

"家用金屬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