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電線電纜

昆明水電材料配送批發 1昆明水電材料配送批發 2
  • 昆明水電材料配送批發 1
  • 昆明水電材料配送批發 2

昆明水電材料配送批發

型號:全部型号
品牌:昆電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電線電纜
標籤︰昆纜電線 , 昆電工電線 , 家裝電線
單價: ¥145 / 卷
最少訂量:1 卷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云南尚爵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云南省昆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30

產品描述

昆明水電材料批發 ,進口水管批發,昆明家裝水管批發,家裝用電線批發 ,法蘭特進口PPR管,尚爵水電優選為您提供甄選精品家裝水電材料,只為您安全環保舒適健康的家!

昆明家裝買什麼電線好 ?哪裡能買到正品的昆纜電線,昆電工電線,雲南尚爵水電優選,廠家正品直發,為您的家裝安全,隱蔽工程安全提供正品保障。昆明電纜廠電線曆經几十年發展,產品質量過硬,生產能力強,在家裝這麼重要的事情上,尤其修起來費勁的隱蔽水電工程這些方面,選擇好的電線為將來省事。

昆明買電線水電材料配送尚爵水電優選,多快好省,產品多 ,配送快,質量好,超省錢!雲南尚爵水電優選,致力于為客戶挑選優質產品,為廣大客戶家庭用電安全保駕護航,昆電工牌電線,金貂電線等知名品牌,配合歐洲原裝進口法蘭特管道,讓您家裝無憂!好電線,好水管,好服務,家裝好品質!雲南尚爵節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客戶需求為出發,秉承初心,為您家裝提供各種好的產品,歡迎惠顧!

購買電線,水電材料這些隱蔽工程相關輔材,我們市內2小時送貨,配送快!外地發貨也超迅速,當天下單當日發貨,不耽誤工期,快捷方便,廠家原裝正品出廠價,讓您更省錢!昆明電纜廠出品,國企質量更有保障,昆電工牌老牌子,更值得信賴!

雲南尚爵水電優選通過近十年發展總結,“產品升級,產業升級,實景體驗,快捷服務”將是未來的客戶需求,我們採用小區直營店面,方圓10公里一站式快捷配送體系,提倡“用多少,拿多少,一個配件都不浪費”保障家居隱蔽工程;同時渠道拓展雙向模式,培訓水電工種專業施工體系;地州採用小城大店,大城多店,名品匯聚,自帶流量,實現終端客戶會員體系。

尚爵水電優選為客戶提供家裝水電材料,暖通安裝等服務,用心服務雲南十餘年,只為您健康環保的家!

尚爵水電優選坐落于雲南省昆明市滇池度假區雙河灣金榜苑A10-4棟商號,實體店鋪售后有保障,讓您後顧無憂,不必擔心購買后不和心意怎麼辦,退換貨方便快速!

雲南尚爵節能科技有限公司承接項目:

地暖工程(電地暖、水地暖、暖氣片)

中央空調工程(直流變頻中央空調、水系統中央空調)

新風系統(雙向流、全熱交換系統)

全屋淨水(前置過濾、中央淨水、中央軟水、直飲淨水)

熱水工程(太陽能、空氣能熱水工程)

尚爵水電優選:

進口水管、電線電纜等水電材料配送!


產品圖片

昆明水電材料配送批發 1
圖 1
昆明水電材料配送批發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云南尚爵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雲南省昆明市滇池度假區雙河灣金榜苑A10-4棟商

電話︰
0871-67362160
傳真︰
聯繫人︰
李師 (經理)
手機︰
1898735863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線電纜" 產品信息

"電線電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