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林業設備

液壓噴播機價格客土噴播機廠家噴播機供應 1液壓噴播機價格客土噴播機廠家噴播機供應 2液壓噴播機價格客土噴播機廠家噴播機供應 3
  • 液壓噴播機價格客土噴播機廠家噴播機供應 1
  • 液壓噴播機價格客土噴播機廠家噴播機供應 2
  • 液壓噴播機價格客土噴播機廠家噴播機供應 3

液壓噴播機價格客土噴播機廠家噴播機供應

型號:HKP
品牌:河南恆睿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林業設備
標籤︰客土噴播機 , 邊坡綠化設備 , 草籽噴播
單價: ¥13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恒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焦作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1/04

產品描述

客土噴播機介紹及產品用途

河南恆睿客土噴播機是應用於邊坡綠化的設備,通過本設備將土壤基質、草籽、保水劑、粘合劑、肥料等,在噴播機攪拌罐中與水混合成膠狀的漿液,用高揚程多級增壓濃漿泵將其噴播于待播坡面上。由於混合漿液中含有保水材料、粘和材料、各種養分,在保障了植物生長所需的水和其它營養物質來源的同時防雨水沖刷對噴播材料的破坏,故而植物能夠健康地成長。

適用範圍

高速公(鐵)路邊坡綠化、創面山體復綠、垃圾填埋場無土覆蓋、礦山復綠、荒漠治理、河堤防護、養護灑水、大規模綠地重建等綠化工程。

 

邊坡綠化推薦方向

1、坡面高度35米以下,噴播厚度在5cm以下,推薦用HKP-83型客土噴播機,可用來三維網噴播和客土噴播,可灑水養護。

 

2、坡面高度為50米以下,噴播厚度在5-10cm,推薦用HKP-125型客土噴播機,可用來鐵絲網陡峭岩石坡面噴播和客土噴播,可灑水養護

3、坡面高度在50米以下,噴播厚度在5-10cm,推薦用HKP-195型客土噴播機,可用來鐵絲網較緩岩石坡面噴播和可客土噴播,可灑水養護

4、坡面高度在70米以上,噴播厚度在10cm以上,推薦用HKP-180型客土噴播機,高徒坡面客土噴播或者礦山復綠比較合適,可灑水養護

產品優勢

1、效率高:直噴情況下可實現單日噴播面積2000㎡以上(5cm厚度)。

2、射程高:發明專力“高揚程多級增壓濃漿泵”泵出口壓力2.2MPa,實現直噴高度45-50米,引管子120-300米(配增壓泵) 

3、防雨水沖刷:配合高分子材料使用可防雨水沖刷。

4、用工少:2-3名工人即可完成客土噴播綠化作業。

5、一體機:本產品為篩土(選配)、攪拌、噴播一體機,不需要配套發電機及空壓機

 

 

河南恆睿機械製造有限公司HKP系列噴播機產品,均採用標準化、模具化、批量生產,很大限度保障機械設備的統一標準和配件的互換性,避免拼焊所造成的產品質量參差不齊,維修配件不統一,使客戶得不到持續的服務,設備生產的每道工序均按照嚴格的企業生產標準執行。

 

其恆睿HKP-125型客土噴播機,漿液的的固體含量可達70%,在此濃度下直接噴射50米,揚程125米,引管距離300米,壓力可達2.2-2.4MPa,是目前國內漿液濃度較大,壓力較高,市場銷量很好的精品設備,配套的碎土篩分機,對施工用土進行篩分處理,使綠化噴播施工更高效、連續、節約,可以實現兩個人,一台機器,一個工程!提高了施工效率。已在各地礦山、公路鐵路邊坡、水電工程中得到廣氾應用,並隨着大發展戰略,出口到東南亞、非洲、歐洲、美洲等世界各地。

目前,我公司生產的噴播機系列、噴塗機系列等產品已在各地礦山、隧道、邊坡、水電工程、地鐵和市政基礎設施建設中廣氾應用,並出口到美國、加拿大、日本、馬來西亞、印尼、越南、巴基斯坦及臺灣、香港等地區。並得到美國Flexterra HP-FGM纖維材料生產商的一致認同並與我公司簽訂長期合作協議。

客戶來訪

 

礦山綠化用噴播機針對礦山及礦區坡度陡峭,坡面較高,坡面土壤瘠薄或岩石坡面研發的一款性能高機器。其採用中國一拖東方紅175kw農用大功率柴油機,高揚程多級增壓濃漿泵(專利技術),使得機器的性能得到顯著增強,射程高達60米,揚程135米,單次噴播泥漿厚度可達3-5cm,廣氾應用於礦山綠化及高陡坡面綠化。

應用

創面山體復綠、礦山復綠、高陡邊坡綠化等綠化噴播工程。


付款方式︰CNY

產品圖片

液壓噴播機價格客土噴播機廠家噴播機供應 1
圖 1
液壓噴播機價格客土噴播機廠家噴播機供應 2
圖 2
液壓噴播機價格客土噴播機廠家噴播機供應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恒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武陟縣產業集聚區河朔大道東側5288-6號

電話︰
086-0391-8337575
傳真︰
聯繫人︰
董世遠 (經理)
手機︰
180396636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林業設備" 產品信息

"林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