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整機 > 筆記本電腦

國產14寸手提三防半加固筆記本電腦 1
  • 國產14寸手提三防半加固筆記本電腦 1

國產14寸手提三防半加固筆記本電腦

型號:L141
品牌:魯成偉業/Xingtac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整機 / 筆記本電腦
標籤︰加固筆記本電腦
單價: ¥5555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魯成偉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昌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01

產品描述

【魯成偉業​店鋪用戶須知:商品標明的價格並非成交價格!聲明:本店遵循2015年新廣告法,在標題、頁面等文案描述中儘量規避違禁詞、極限詞。如還有違禁詞、極限詞,在此聲明全部失效!如客戶咨詢均表示默認此條約。不支持任何形式以違禁詞、極限詞等理由投訴或要求收取費用私下解決。特此聲明!】

國產14寸手提三防半加固筆記本電腦

酷睿i7高速處理器

高配搭載英特爾® 酷睿 i7-8665U高速處理器,讓您在工作使用中順暢前行。數據採集速度及APP相應速度加快,即使繁重的工作任務也能從容面對。

堅固外殼機身安全防護

全新堅固外殼,鋁合金材質整機輕度耐摔,適用於戶外現場服務、製造業、公共安全和政府部門。

機器可選雙電池,支持熱插拔,可開機換電池運行不間斷

機器自身搭載鋰離子電池 (11.1V, 4200mAh),用戶可再選配一塊電池備用工作,支持熱插拔,更換電池無需關機。

高強度觸摸屏陽光下可視

14寸16:9,分辨率1366×768(可選),1000流明高亮,支持陽光下可視。(可觸摸/雨水/手套/觸筆)

IP52防水防塵防潮防摔

通過美軍標MIL-STD 810G測試標準,堅固耐用,IP52防水。整機接口採用二次防護,避免灰塵水汽進入,不怕揚塵不畏塵土。整機結構穩固堅韌,較高的抗衝擊抗震特性,通過1米三稜六面一角嚴格測試,採用隔空減震來加強產品的抗衝擊震動能力。

寬溫運行(-29°C - 63°C)

能夠在-29°C至63°C的環境溫度下正常作業,不管是在嚴寒的工作環境中,還是在高溫作業環境下,都可以應對自如,無論室內還是戶外,都帶給您持續流暢的工作體驗。

數據安全防護

內置高安全性的指紋識別、人臉識別模塊,防止未經授權的訪問,為用戶重要數據提供安全防護。


產品圖片

國產14寸手提三防半加固筆記本電腦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魯成偉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昌平區北清路1號珠江摩爾國際大廈6號樓2單元608室

電話︰
40020-6516319
傳真︰
聯繫人︰
魯成偉業 (客服)
手機︰
166202058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筆記本電腦" 產品信息

"筆記本電腦"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