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現貨供應硅烷偶聯劑KH550 偶聯劑550 1現貨供應硅烷偶聯劑KH550 偶聯劑550 2現貨供應硅烷偶聯劑KH550 偶聯劑550 3現貨供應硅烷偶聯劑KH550 偶聯劑550 4現貨供應硅烷偶聯劑KH550 偶聯劑550 5
  • 現貨供應硅烷偶聯劑KH550 偶聯劑550 1
  • 現貨供應硅烷偶聯劑KH550 偶聯劑550 2
  • 現貨供應硅烷偶聯劑KH550 偶聯劑550 3
  • 現貨供應硅烷偶聯劑KH550 偶聯劑550 4
  • 現貨供應硅烷偶聯劑KH550 偶聯劑550 5

現貨供應硅烷偶聯劑KH550 偶聯劑550

型號:KH550
品牌:環正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硅烷偶聯劑KH550 , 偶聯劑550 , 偶聯劑廠家
單價: ¥26 / 公斤
最少訂量:10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济南环正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22

產品描述

結構式: 

國外對應牌號: 

通用化學 道康寧 信越 德固賽 智索
A-1100 Z-6011 KBM-903 AMEO S330

 

技術指標:

化學名稱: 3-氨丙基三乙氧基硅烷
CAS號: 919-30-2
EINECS號: 213-048-4
分子式: C9H23NO3Si
外觀: 透明液體
密度(ρ20, g/cm3): 0.9510 ± 0.005
折光度(n25D): 1.4225 ± 0.0050
含量 98%

 

用途:
1. 硅烷偶聯劑KH550氨基和乙氧基分別用來偶聯有機高分子和無機填料,增強其粘結性,提高產品的機械、電氣、耐水、抗老化等 性能。應用於礦物填充的酚醛、聚酯、環氧、PBT、聚酰胺、碳酸酯等熱塑性和熱固性樹脂,能大幅度提高增強塑料的干濕態抗彎強度、抗壓強度、剪切強度等物理力學性能和濕態電氣性能,並改善填料在聚合物中的潤濕性和分散性。
樹脂砂鑄造中,增強樹脂硅砂的粘合性,提高型砂強度及抗濕性。
玻纖棉和礦物棉生產中,將其加入到酚醛粘結劑中,可提高防潮性及增加壓縮回彈性。
2. 優異的粘結促進劑,可用於聚 氨酯、環氧、腈類、酚醛膠粘劑和密封材料,改善顏料的分散性 並提高對玻璃、鋁、鐵金屬的粘合性,也適用於聚氨酯、環氧和丙烯酸乳膠塗料。
3. 用於氨基硅油及其乳液的合成 。

由KH-550硅烷偶聯劑產生的氨基硅烷廣氾運用於以下範圍。

一. 塗料、粘接劑和密封劑
硅烷偶聯劑KH550該氨基硅烷是一種優異的粘接促進劑,應用於丙烯酸塗料、粘接劑和密封劑。對於硫化物、聚氨酯、RTV、環氧、腈類、酚醛樹脂、粘接劑和密封劑,氨基硅烷可改善顏料的分散性並提高與玻璃、鋁和鋼鐵的粘接力。

二. 玻璃纖維的增強
在玻璃纖維增強的熱固性與熱塑性塑料中使用,氨基硅烷KH-550可大幅度提高在干濕態下的彎曲強度、拉伸強度和層間剪切強度,並顯著提高濕態電氣性能。在干濕態情況下使用這種硅烷時,玻璃纖維增強的熱塑性塑料、聚酰胺、聚酯和聚碳酸酯在浸水以前和以後的抗彎曲強度和抗拉強度均上升。

三. 玻璃纖維和礦物棉絕緣材料
硅烷偶聯劑KH550將其加入酚醛樹脂粘接劑中可提高防潮性及壓縮后的回彈性。

四. 礦物填料和樹脂體系
此產品能大幅度提高無機填料填充的酚醛樹脂、聚酯樹脂、環氧、聚胺、聚碳酸酯等熱塑性和熱固性樹脂的物理力學性能和電氣性能,並改善填料在聚合物中的潤濕性和分散性。

五. 鑄造應用
使用此產品可以降低硅砂鑄造模的酚醛樹脂或呋喃樹脂鍵合劑用量可以降低,並使型砂強度提高,發氣量也減少。

六. 樹脂砂輪製造
硅烷偶聯劑KH550此產品有助于提高耐磨自硬砂和酚醛粘合劑的粘接性及耐水性。

七.木塑製造中的應用
此產品處理木粉制得的復合材料的衝擊強度、彎曲強度、彎曲模量等各項力學性能均有所提高。


產品圖片

現貨供應硅烷偶聯劑KH550 偶聯劑550 1
圖 1
現貨供應硅烷偶聯劑KH550 偶聯劑550 2
圖 2
現貨供應硅烷偶聯劑KH550 偶聯劑550 3
圖 3
現貨供應硅烷偶聯劑KH550 偶聯劑550 4
圖 4
現貨供應硅烷偶聯劑KH550 偶聯劑550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济南环正化工有限公司

曆下區文化西路52號望佛樓

電話︰
18660191284
傳真︰
聯繫人︰
楊文 (採購)
手機︰
18660191284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