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MGE工程塑料合金 1MGE工程塑料合金 2
  • MGE工程塑料合金 1
  • MGE工程塑料合金 2

MGE工程塑料合金

型號:-
品牌:博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 -
單價: ¥2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博驰耐磨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1/23

產品描述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們又見面了,我是你們可愛的小編,我叫小編編。大家能一起相聚在這篇文章我真的太高興了。最近小編編又豐富了一下自己的知識庫,就馬不停蹄的來這裡和大家分享了。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MGE工程塑料合金滑塊,下面我就要和大家來嘮一嘮MGE工程塑料合金滑塊的那些事了。

【MGE工程塑料合金滑塊】產品認識

MGE滑板不僅應用於船舶下水滑道,而且在橋梁建設,頂推裝置等工程應用廣氾。工程塑料合金MGE工程塑料合金滑塊產品特性是工程塑料合金滑塊中的一種,是以不同單體共聚的高分子為基礎,以高分子才材料為基礎加入特殊的合金成分經過特殊的工藝而成的均質聚合物,具有出色的摩擦係數低,自潤滑免維護,耐腐蝕,耐磨損,承載力大,抗老化等特性。產品對偶工作面在干態,水態,油態工況下摩擦係數變化小,而且各態動靜摩擦係數相差小。材料在力場,電場,化學場作用下的機械性能穩定。且自身具有水潤滑,自潤滑,摩擦係數小,免維護,耐磨損,耐腐蝕,能承受重載荷,抗衝擊,機加工性能好等特點。 MGE工程塑料合金滑塊多用於各類型閘門的主,反滑塊,側滑塊,平面閘門的止水滑塊等:還應用與水利工程施工中重物的平移和滑動。博馳耐磨材料製作的系列滑塊具有承載能力強,比磨損率低,摩擦係數低,動靜摩擦係數相近等特點。 山東博馳耐磨材料要為您的工程提供更加一流的產品,橋梁平移專用,頂推平移過地面有阻礙物,障礙物以及兩架橋梁之間的距離。橋梁平移,船下水平移,側位橋梁的平移,鑽機平台的平移以及地鐵站內的平移,為更多的大型重物的平移提供了更優異的產品。

【MGE工程塑料合金滑塊】產品優勢

MGE工程塑料合金滑塊是工程塑料合金墊板中的一種,材料用於塢門承壓墊,橋墩防撞板,材料摩擦係數低,動靜摩擦係數相近,可用於平移大型重物的滑板,由於MGE工程塑料合金滑塊具有很好的彈性和抗衝擊性,能較好的消除軌道不平造成的局部高壓帶來的各種危害,因為特別的適合於橋梁平移,水利設備的平移,大型造船行業的平移等。 由於繼承了工程塑料合金的一切優良特點,具有耐磨,自潤滑,抗衝擊,耐腐蝕,耐磨損等各種優良特性,所以特別的適合應用在高承壓,摩擦係數要求很低的工況環境,比如大型預制梁,工程構件平移用滑板,墊板很多工程都採用工程塑料合金NGA滑塊.

【MGE工程塑料合金滑塊】優良特性

1.良好的彈性和抗衝擊性:能包夠交好地消除軌道不平造成的局部高壓帶來的各種危害,可以作為大型的滑板平移

2.摩擦係數低:摩擦係數小,且動靜摩擦係數相差小,不會出現爬行現象,運行平穩;

3.自潤滑免維護:即使在干摩擦條件下也可正常使用,油潤滑的狀態下性能最佳;

4.承載能力大、抗震性能好:既能承受較大的衝擊載荷,也能承受衝擊載荷,當自身受到衝擊荷載時,其柔韌性、自恢復性能有效的保護運行件和其它機構免受機械損傷;

5.不剝落、尺寸穩定性好:滑塊抗剪能力強,不會產生復合材料、橡膠、塑膠、膠木等材料產品的脫落情況

6.吸水率低:吸水率小,與其他金屬相比幾乎不吸水,吸水體積變化小,尺寸穩定性好:

7耐磨損:比磨耗率相比其他金屬材料提高了一個數量級,使用壽命大大提高。

8.抗腐蝕。自潤滑材料能抵抗在電場、化學場、力場及酸、碱作用下的各種介質的腐蝕作用,在酸、碱、鹽水溶液(濃度在5%6-25%)中浸泡,溶脹及溶出均小於0.03%-0.7%。

【MGE工程塑料合金滑塊】選擇理由

1.MGA滑板—比重比較輕,特別適合高強度作業的工作現場,可以節省人工,節約更多的時間,現場安裝的工作人員搬運都比較方面。

2.MGA滑板—抗壓性超好,因為具有優異的耐磨性,抗壓性,所以當接受比較重的壓強時,承壓物都會有所變形,但是MGE滑板在產品性能可以承受的範圍內正常壓縮變形量為百分之五,所以不會影響滑移進程。

3.MGA滑板—摩擦係數低,在滑移現場,無論是混凝土結構橋梁還是鋼結構橋梁,都需要一款摩擦係數比較低的產品,這樣便於粗糙的滑面與摩擦係數相對比較低的摩擦面更有效的滑移,出色的摩擦係數低,正是滿足了比較粗糙的工況。

【MGE工程塑料合金滑塊】使用壽命

很多移梁專家都會比較關心這個問題,MGE工程塑料合金滑塊根據實際的工礦可以多次重複使用,而重複使用的次數是由其滑行的距離和板材對其表面的壓縮強度所決定的。也就是滑行的距離越遠,那麼使用壽命就越短,反之相反;重物壓力越大,MGE工程塑料合金滑塊的使用壽命越短,反之相反。

【MGE工程塑料合金滑塊】使用狀態

1.光板狀態:主要使用在壓縮強度相對比較小的工礦,一般為10mpa以內。

2.儲油孔:為了更長時間均衡潤滑的目的,特地設定儲油孔,一般壓縮強度為20-30mpa.

3.儲油孔和儲油槽並用:一般試用40-50mpa以上,更好的達到長時間均衡潤滑的目的,特使用儲油孔和儲油槽並用的模式。

       好啦,寫到這裡,小編編就把剛剛了解的新知識都分享給大家啦,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如果大家還想了解更多關於MGE工程塑料合金滑塊或者其他產品的信息也可以直接聯繫我們客服哦,他們會為您詳細解答。也期待您和小編編的下一次美好的相遇!! !


產品圖片

MGE工程塑料合金 1
圖 1
MGE工程塑料合金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博驰耐磨材料有限公司

三八路唐人中心c座1913

電話︰
15069236277
傳真︰
聯繫人︰
郭如瑤 (經理)
手機︰
150692362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