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上海食品廠風淋室 1
  • 上海食品廠風淋室 1

上海食品廠風淋室

型號:-
品牌:鴻之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風淋室廠家
單價: ¥6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鸿之盛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青浦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23

產品描述

現代食品等生產工藝流程中,對於生產環境的潔淨度要求比較高,這是眾多因素要求的,由於食制品的生產環境潮濕容易產生,因此選擇相應的菌劑,殺滅環境內空氣中和附在人體、設備、容器、建築物上的。除了臭氧發生器設備外,辦理認証還需要不鏽鋼風淋室等空氣淨化設備,所以相關的風淋室設備就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而市場上就有很多淨化設備生產廠家比如上海鴻之盛就是其中的一家。
目前很多食品加工廠已經裝有潔淨室,這是不可缺少的淨化設備,很多時候需要不鏽鋼風淋室,既防止生鏽又可以淨化車間生產環境。而不鏽鋼風淋室是人進入潔淨室所的通道,它可以減少人進出潔淨室所帶來的污染問題,減少由於人貨進出帶來的大量塵埃粒子,由潔淨室的入口處安裝功能齊全的氣閘室,可以減少空氣污染微粒的數量。隨着生產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科技的不斷進步,人們對生存環境及各行業的產品質量要求越來越高,不鏽鋼風淋室被應用在各個行業中,如建築、食品、衛生研究、藥品、機械電子等行業領域,不鏽鋼風淋室的應用空間就越來越廣氾,這就為相關的風淋室生產廠家做出了挑戰!

隨着不鏽鋼風淋室行業的化程度的提高,不鏽鋼風淋室的工藝已經越來越講究。從原來的手動吹淋到現在的全自動吹淋,風速從18m/s到26m/s的提高,使不鏽鋼風淋室的性能有了質的提高。當人貨通過不鏽鋼風淋室時,污染微粒被經過過濾的高度潔淨空氣過濾掉。25m/s以上的高風速確保了的噴射和飄移微粒初次的和兩級過濾器基本過濾掉。這樣就大大提高了風淋室設備的淨化,而風淋室的技術也在不斷的提高,也只有不斷提高自身的技術才能滿足人們的需要!


產品圖片

上海食品廠風淋室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鸿之盛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青浦區練塘鎮朱楓公路3424號1幢3層O區10室

電話︰
086-021-69795227
傳真︰
聯繫人︰
李經理 (經理)
手機︰
1306260177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